变废为宝—豆渣瞬间让您的肌肤细嫩白皙

相信现在大家都有自己在家用豆浆机打磨豆浆的习惯吧,真是即健康又方便。但是大多数喝下这碗营养的豆浆后,就把豆渣仍掉了。这可是另你肌肤变细嫩白皙不花钱的法宝哦!

不过在用豆渣前得先清洁自己的皮肤,然后再用豆渣在脸上(身体也可以哦,亲自示范,效果突出),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掉。决不食言,不信您马上摸您的皮肤,是不是比之前光滑细嫩了很多。很多朋友想要美白,必须持之以恒才行。

本人以前就是大量用一些去角质的洗面奶、磨砂膏等用品来做。但大多都会伤害皮肤,即使我用最温和的产品也是一样,慢慢皮肤会变薄变敏感。现在用废弃的豆渣洗脸,真的是效果显著。

亲们一定要尝试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6 15:5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这是什么有没有楼主的试用图片嘛哇,试下先。哎呀~真是相见恨晚啊~心疼我浪费了那么多宝啊~这个真的能行吗?先支持一个好了試試看~顶顶顶!!!!!要求申精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变废为宝—豆渣瞬间让您的肌肤细嫩白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