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美人的美肤心经

一:一天一杯蜂蜜水让心情不会冒火。蜂蜜入药之功有五,清热也,不中也,润燥也,解读也,止痛也,生则性凉,故能清热,熟则性温,故能补中,甘而和平,故能解毒,柔而泽,故能润燥,缓可以去急,故能止心腹肌肉创伤之痛,和可以致中,故能调和白药。

二:唱歌会令情绪即刻得到放松,一松一紧的生活节奏可以调节因压力而变得混乱的自律神经,舒缓全身。

三: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化妆水具有保湿及平衡的功效,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做用,既可以清洁皮肤,又可以促进乳液吸收,还能给皮肤补充大量水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简单明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火美人的美肤心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