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的脸啊

我有个问题就是我弟弟现在的脸上泛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弟他以前皮肤很好,也很白,但是从张了痘痘后脸就开始出现问题,他现在脸上的痘痘基本是好了,只是偶尔会长,但是他现在脸上很红,早上起床还好点,尤其是在下午比较严重,还有他在激动后脸上也很红,他是油性皮肤,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请问有什么能帮我弟弟啊,还有有什么东西能去掉痘印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体内有毒排一下毒可以调节的

皮肤的角质层偏簿了,应该是属于外油内干的皮肤

平时多注意下补水保湿方面的工作,选择清爽型一点的护肤品,较容易吸收

痘印得靠时间慢慢淡化的,平时可以多做做美白类的面膜,帮助淡化痘印

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谢谢各位的回复,刚才4楼的也非常谢谢,但是我弟弟他角质层应该不薄吧,我还准备叫他用我的去角质的东东呢,我弟他现在比较注意保湿和补水,而且他的皮肤和白的,全身都白,皮肤很好,我想不用做美白的面膜吧

在祛痘的时候有没有使用过一些产品哦。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由于角质膜变薄了而引起的。需要使用相关护肤产品。来解决皮肤角质层。

最重要的是要先祛痘,另外长了痘痘 不能用手挤压的

很容易留下疤痕。

等痘痘熟了以后,可以用工具挤掉 一直到挤出红血水,然后涂上药膏

可以预防留下痘印,另外要注意 ,不能上火 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还有问题的话 请旺旺咨询我

谢谢最后2位的热心补充,我弟弟他用过祛痘的化妆品,而且也吃过中药等等,也好过2次,但是后来每次都复发了,我弟他现在脸上基本是没什么痘痘了,只是还有点痘痘的印子存在,他现在主要是嘴部两边的淋巴的位置有痘痘。我弟他现在在我的督促下每天都和决明子泡的水,而且他已经有几年都没吃辛辣的东西了,这点确实我佩服他,我都做不到,因为我们这是重庆,所以大部分人都吃辣的东西的,现在我也在给他买化妆品,但都是比较温和的东西,有芳草集的氨基酸洗脸奶,还有保湿的面霜啊和甘草排毒面膜啊,而且我给他买的爽肤水也是极润的那个玻尿酸,可以说能想到的我都给我弟弟买了,而且我还叫他每天晚上用芦荟来查脸呢,但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们会说他角质层变薄呢建议去看皮肤科医生

楼主好疼她的弟弟。呵呵

我顶你了

7楼 xiangbangkui 说:

谢谢各位的回复,刚才4楼的也非常谢谢,但是我弟弟他角质层应该不薄吧,我还准备叫他用我的去角质的东东呢,我弟他现在比较注意保湿和补水,而且他的皮肤和白的,全身都白,皮肤很好,我想不用做美白的面膜吧

去痘印的话,注意饮食,不要刺激的。外用的话,见效最快的是精油,精油的渗透力可是任何化妆品都代替不了的。

另外,你弟弟的情况不适合用更多的化妆品,可以考虑用纯露,比如玫瑰纯露和洋甘菊纯露,专门用于过敏皮肤。玫瑰的可以美白,淡化印痕。

谢谢13楼的细心回答,我弟弟的确如阳光照射后温度太热,或则一激动这些都会让我弟弟脸上就会泛红,我在这里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建议,谢谢大家

像这种情况,我们也叫过敏现象,您应该使用一些修复类的产品,

通俗地说,极度过敏或者是皮炎问题肌肤中,由于皮肤严重受损,尤其是角质层细胞的完全受损,导致不能有效地保护好皮肤,自然地,外界的刺激会反复、持续不断地对皮肤进行着刺激和伤害,而这些刺激和伤害,就会导致体内过量地产生致敏与致炎物质,而这些物质也就会刺激皮肤产生过敏或者是皮肤炎症现象,从而令皮肤出现各种严重损伤性问题。

这类皮肤的主要问题表现就是:红斑、丘疹、水疮、糜烂、结痂、脱屑等,多数会有剧烈地瘙痒。不过,最明显的表现还是红脸,甚至是弥散性潮红,整个脸象关公他老人家一样,红通通的,没有一点儿正常肌肤的颜色,自然也就不具有正常皮肤应有的抵抗力。所以,伴着红脸出现的就可能是红肿现象,这肯定是皮肤炎症了。而同时,多数还会伴有疹子或者是凹凸不平的小疙瘩现象。

极易过敏以及反复不断的痘痘样疹子现象,是这类严重损伤性肌肤的根本。

到我家看看吧他可能是以前用去豆的产品的后遗证,这种情况可以用珍珠粉做面膜,然后用13元的六朵花 用迪豆去豆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弟弟的脸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