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教你打造成熟的可爱妆容~~

你的妆容想要成熟多一点还是可爱多一点呢?

30%成熟+70%可爱

成熟的可爱妆容!

太可爱的女生会让人感到过于甜腻,可爱中散发着些许成熟感才能令你成为观众喜爱的焦点

还不快快改变自己的妆容

lisa现在就来示范一下成熟的可爱妆容哦~~

lisa是另外2个精华帖哦 呵呵.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6-7856442.htm不错,支持~~~~小可爱变身精致女郎!哈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推荐韩妆,纯天然不伤皮肤,让你永远年轻美丽!有点惊艳,让人眼前一亮。我不是来打广告的,我是来顶贴的,另外,我真的不是来打广告的哦^^哈哈,我也不是来打广告的哦…………不过有兴趣还是进去看看吧!!好看~~顶~~哇塞!果然好漂亮,楼主技术好高,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lisa教你打造成熟的可爱妆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