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什么眼霜治疗眼袋好

我眼袋和黑眼圈很严重 有谁告诉我什么眼霜好使 广告就免了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用過tsf的眼霜。還行。

推荐您可以用ZA的,眼霜很不错

我觉得朗斯贝曼姿的眼霜效果很好,双管的那个,一管是乳壮的,一管是啫喱的,是他家的明星产品,好多人都说好用,提拉和紧致效果特别好!

讨厌这样的顶贴的 太长了 广告

怎么没人理我呢

倩碧的全效眼霜 ``` 这个去眼袋效果很不错的。坚持使用的话就算是天生的眼袋也能得到改装的。

推荐您可以用日本ATORREGE AD+医学美肌产品(紧緻修複眼霜)亲 可以看一下 这个链接哦!这个很有效果的哈!无效退款的哦!都是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哦!

可以试试倩碧的全效眼霜

"no old bags allowed" 英国眼袋王牌.THEFACESHOP的不错哈哈 今天一个中医告诉我 养颜去眼袋的方法哦 我在试验中 有效果的话 再来告诉大家

我虽代购化妆品,但无效的徒有虚名的产品绝不向客户推荐。

个人认为专柜货已经不适合你。试试药妆吧。一些优秀的药妆在功效上可替代整形效果但在安全性方面绝对有保障。

相信我的话。我店里现在没有药妆,我不向你推荐我的东东。

真的要手术啊 晕

呵呵,我也一樣.早點兒睡,比什麽都強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什么眼霜治疗眼袋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