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做过光子脱毛进来说一下~

本人从小体弱多病!吃药打针更是家常便饭,导致激素过多,体毛过盛!

自小学4年级后就没有再穿过裙子~还有小胡子!没有一件不带袖子的T恤~没有短裤 短裙,有也是在家穿不出门!腿上,腋下的还能忍!大不了就是用蜡脱,(越脱长的越多)等夏天过去了长出来也没有人看见!可是嘴唇上的怎么办?总不能整天戴口罩吧!我是不敢碰脸上的! 不怕大家笑话~一直以来都幻想那天一起来体毛没有了,只有光滑的皮肤!哎~这是怎么可能呢!

现在科学发达了,听说可以光子脱毛还是永久的,可是价格好贵哦~听说像我这样的 嘴+腋下+小腿要一万多!

没有钱!还有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要是真的可以永久,那也值!

希望各位,能把你们知道的,或是自身体验过的,进来说说~好给小女子一个参考!

在这谢过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过来看看。Delay 1000顶起来 我也想做呢~~支持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谁做过光子脱毛进来说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