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enefit彩妆的心得

先来上张全家福

呵呵,忘记最拍最重要的了,猪油膏,下次补上,第一次写贴,紧张

亲爱的面霜,不错,保湿效果很好,很清淡的香味,很喜欢

蒲公英粉,偶的最爱,每天都用也可以作为散粉用,脸颊两边躲刷2遍,可做胭脂用,用完后脸上透透的,而且很有光泽。

这是偶每天上班必备的补妆圣品,方便,一支解决多个问题,可以当胭脂也可以当唇膏。

这款唇膏很适合夏天用,抹在嘴上冰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的。

伪装宝盒,效果真不错,就是太少了,呵呵,裸妆效果非常好的。

虽然这是他家很有名的产品,除了玫瑰的香味,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很少用的。

今天就介绍到这,下次还有护肤品的心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坐个沙发自己坐个沙发,本人很稀饭他家的东西

我也蛮喜欢它家的包装额。

看起来很可爱。很粉嫩咧。

但是木有用过。嘿嘿

美女可以试试,包装漂亮,效果也好。

用用BB霜吧.

就没有妆前妆后的对比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使用Benefit彩妆的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