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死了算了,气死我了。【6月13日已解答】

差不多20天左右,每天基本上什么都不吃,只喝水,可是一点都没瘦,我真的想死了算了。

亲爱的会员:

  你好,感谢你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持和信任。小蜇为你做出解答。

  减肥不是因为不吃才减肥的,人体70%都是由水组成的,所以补水是为了肌肤能更加细腻饱满之类的作用,要是不吃饭只喝水的话,那脂肪没有得到运动和消耗也是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要配合适量有效的运动才能最终减肥,希望你能改变以前不对的看法,祝你早日成功。

  另外要是瘦腿瘦脸可以购买一些瘦脸和瘦腿的精油or按摩霜,运动的同时配合这些护肤品,效果是更佳哦,祝你早日减肥成功。(^ω^)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3 17:3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哪!死了算了,气死我了。【6月13日已解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