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大家都知道最近卖的很火的BB霜!兼具隔离,粉底,遮暇三重功效,一支就可以打造优秀裸妆。
但是有的人使用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除去皮肤本身的不同,我总结了一下具体使用方法:
1、因为BB霜质地很稠,因此才叫“balm”。所以,平时使用的“涂抹”手法是不行的。
使用BB霜时,应先用手指沾取膏体,逐渐大面积拍打在面部,直到完全帖和,然后在不均匀的地方用手指轻轻涂抹均匀,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2、BB霜有不错的遮暇效果,如何能使它发挥到极致?
首先,在用“一”的方法在全脸使用完BB霜后,再在局部依旧有豆印,黑眼圈的部位轻轻点上一点BB霜,再用指腹拍打均匀较严重的部位可再点一两次再拍开,这样甚至可以省去买遮暇膏的钱了哦!
一般来讲,我个人使用BB霜就不会再在之前使用隔离了。因为BB霜本身就含植物提取成分,质地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伤害。不过如果实在要用也是无妨的。如果是皮肤较容易出油的,可以在BB霜前使用控油产品;觉得BB霜不够滋润的,可以讲乳液与BB霜混合均匀使用;本身没有防晒指数的BB霜,可以在涂抹后再上一层防晒,也可将BB霜混合防晒霜使用。

http://s.click.taobao.com/t_1?i=qXKafusHrrR87w%3D%3D&p=mm_13229308_0_0&n=11

淘宝减肥产品热销排行榜:

我们店铺内有适合各种肤质的BB霜呢,通过售卖和顾客的反映,我很赞同上述的使用方法呢。各位美媚不防可以运用一下此方法哦!不错,谢谢分享!不错没生意的时候也是看别人的帖子.但是一般不回.其实这个习惯是特别不好的.你只是轻轻的一点鼠标.就给别人一个看到你的机会,也尊重了写帖子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何乐而不为呢?

学习啦

楼主辛苦了。喝茶的时间到了。

⑴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成2束或者多束(MM们可根据自己的发量和
长短来分)

⑵接着把分开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用小钢丝夹子把头发固定在脑后

(注意:MM们在盘头发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编好的辫子盘在头顶,因为

这样盘出来的地方就会鼓鼓的哦,应该要把编好的地方平铺在后脑勺

处)

⑶然后在套上发网(用来网住自己的真发不要乱跑的假发专用网子)
想了解发发吗 点我 哈

急聘网络兼职人员,100元/天!工资日结

招聘人数:若干名 薪资待遇:工作每天3-5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很简单,学一下就会!)(入职不需交任何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详情看公司招聘:http://soho.33se.info/?78761.htm
邮箱:Sohobailian@139.com

BB霜还有隔离,粉底,遮暇三重功效,是哪个牌子的呀

楼主说的方法很好,学习了!我家有好多BB ,SKIN79.谜尚,food,face等欢迎亲们来瞧瞧呵

支持楼主下看看我写的

▆▆◣ BB霜选购导航!大家跟贴我整理噢!~ 20/2232

楼主辛苦了,学习了~~请问哪个牌子的BB霜最好用呀,谁能告诉我一下呢谢谢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