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控油~青春小秘密

具体美白~控油~青春的步骤


1、清洁:选择性质温和清爽的洗面奶,不仅可以洗净皮肤油脂还能够清除化妆品残余和灰尘,夏大汗淋漓时不宜用冷水洗脸,那样容易毛孔扩大,增加敏感!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


2、紧肤:可以选择含有一些清爽型的爽肤水,让毛孔收缩,深层清洁,抑制油脂分泌,还可以调节皮肤酸碱平衡,帮助补充水分。


3、去纹:夏季天热皮肤出汗多,更容易疲劳缺水,护理品擦上后容易脱落,长时间对这电脑更容易让眼部疲劳,出纹,严重的还出现熊猫眼,可以每天给辛苦的肌肤及时修护。晚间擦完眼霜或精华后,贴上双头蛇眼贴,一夜深层补给,深层细胞变得饱满有活力,对去除皱纹、黑眼圈、眼袋效果都很明显啊。


4、美白:彻底清洁去掉死皮后,皮肤最需要美白抗氧化的修护,尤其是容易长粉刺的T区更要加强补水美白的滋润。每周敷2-3次辅酶Q10深层美白面膜,既补水又美白有抗辐射,让人永远年轻啊。


5、调养:少吃脂肪、糖类、煎炸食品,避免饮酒和其他刺激性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可用百合、绿豆、银耳等炖一些清凉降暑饮品,适当补充维生素C+E,电脑MM每天吃些胡罗卜香菇这些抗氧化作用的果蔬,还可以补充抗辐射美白作用的辅酶Q10、葡萄籽,要气色美艳,玫瑰精油、月见草是你很好的美容调经佳品啊。

控油3大误区!

误区1频繁洗脸去油光
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清洗掉就可以。许多人到了夏天就会忍不住经常洗脸,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
事实上,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应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这个意义上说,补水是控油的关键。还必须考虑保湿,肌肤深层细胞的调理是最重要的。


误区2青春期才要控油
很多人认为控油是青春期才会碰到的问题,其实不然。据一项调查表明,在亚洲女性当中,油脂分泌带来的问题平均在37.2岁达到高峰。最高峰5-7年后,过量的皮脂将引起毛孔扩大。这种状况不在早期加以控制的话,毛孔粗大的情况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不断恶化。


误区3控油是女人的事
荷尔蒙是影响皮肤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尔蒙中的二氢真固酮,会促进皮脂腺分泌,让脸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皮肤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出油量较多。因此,男性比女性更加需要注意控油。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很不错哦 学习了

支持

黑手党推广中心.排山倒海的广告轰炸.山呼海啸的广告洪水泛滥 风卷残云的覆盖。与时俱进,颠覆传统推广理念,助你营销!让你店铺一炮走红.半月冲钻不是梦网店推广联系图片上QQ↑

↓广告位置预售中..

学习一下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日美白~控油~青春小秘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