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我不要变成黄土高坡!水当当的嫩肤美人全攻略!

想和更多美容淘友分享更多美容心得,欢迎加入:美容达人帮派!

http://bangpai.taobao.com/g/MjIwNDY=/group.htm

感谢帮助加精

黄土高坡是什么意思?也就是十分蜡黄,干燥,毛孔粗大的皮肤!

写的这么辛苦没人顶,真郁闷······

介绍一下最近春风下 我华丽丽的七十二“风”

洒脱欧美范儿

自然风

日式甜美风

欧美随意风








vero moda蓝色泼墨效果短袖连衣裙 59元


日式碎花吊带连体裤 59元



纯棉全棉红蓝小碎花背心 49元


纯棉全棉红色碎花背心 49元


vero moda/正品/欧美范儿彩色泼墨连衣裙 69元


日式清新氧气风/原单纯棉吊带素碎花蕾丝连衣裙 69元



好方法~~!!1枉费我一番辛苦啊恭喜楼主加精 多些好贴 国庆快乐哦哇, 感谢帮我加精恩,不错哦,来支持你,继续加油哦。有时间偶试试呵呵

楼主的贴子很受用 感悟感悟 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07 13:07]

不错哦!我也去试试看起来不错哦是的哦 还很漂亮 啊我来顶一下,楼主MM好漂漂哦
楼主MM利害哦,可以写出这么多的心得.怪不得MM的皮肤那么好.
以前我也是用天然的水果面膜的,象用真蜂蜜,珍珠粉什么的,或是拿水果直接贴在脸上,不过最近我台湾朋友给我送了几盒补水美女的,她自己用过说好用,就寄给我了,国庆我去旅游回来黑了一圈,皮肤也感觉干干的,现在隔天贴,感觉挺不滴咧,家里还有好几盒,愿和大家分享哦..不错不错 顶你!谢谢分享!
好女人心如玉,形如钻!
用心一切皆有可能..!美丽心情!改变从此刻开始...呵,店主写得这么辛苦,又这么的好~!顶下~!!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醒目!】我不要变成黄土高坡!水当当的嫩肤美人全攻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