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改善渥的黑眼圈。与酒糟鼻。?

0渥的黑眼圈大概有3年多了,是青黑色的,这段时间自己也比较注意了,基本上都是在家都是按时睡觉。

但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请帮帮渥吧,而且渥觉得一有黑眼圈脸色就差好多的。

渥鼻翼两侧红红的,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渥也不知道是不是酒糟鼻,有时候也会也一点米黄色的小坨坨。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黑眼圈用喝剩的茶包敷呀,

鼻子就敷中药面膜吧

渥的黑眼圈不是一般的严重了,别人都说渥的怎么这么吓人了。

还有酒糟鼻要敷什么中药面膜啊,有些什么中药。?

黑眼圈要注意下眼部的补水

可以配合着专业去黑眼圈的眼霜,选择滋润性和保湿性好点的眼霜

这类型的吸收型会好一点,再配合着专业去眼袋的眼膜,这样达到的效果会好点

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需改善渥的黑眼圈。与酒糟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