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样消除鼻子两边的草莓壁!+【6月8日已解答07】

本人今年26啦!皮肤是一年不如一年啊,现在发现鼻子旁边的脸颊毛孔越来越来大,还有点下垂,全脸就这块区域最丑,呵呵,有没有省钱的妙招可试?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4 21:5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一般长黑头大部份是因为清洁不到位,可以建议你选择一款清洁度高点的洁面行,然后早晚定期洁面,洁面完后记得擦收缩水。洗脸的时候从小到上打圈,用保湿的洗面奶,还有,多嫩肤的面膜啊,我家有的,很便宜的啊清洁比较重要,另外一方面就是使用比较有效的毛孔收缩产品,都要兼顾一下,其它的护肤品,可以用的话也最好用全面一些,这样效果复配比较理想。

我原来黑头也挺明显的,不过后来无意间看到我常买护肤品的那间店出了去黑头的皂皂,顺便买来用了,结果超乎我的意料呢,而且它去白头的效果更加明显。我可不是做广告哦,我是卖女装的不是卖护肤品的,MM想要的话,我可以把地址发给你的

我店里有牛尔的茶树晚安冻膜,效果很不错的,可以来看下

学习了,顶一个

爱美的MM在打扮的同时肯定也会配上时尚的包包吧!有需要的话可以旺我哦!店铺名:小小精灵屋

什么皂皂告诉我名字,谢谢啦清洁很重要,同时可以使用胶原蛋白粉,绿豆粉做成面膜敷面,可以有效收缩毛孔,还可以使肌肤细嫩光滑,紧实有弹性

牛奶加细盐 慢慢的按摩 可以去掉 平时 建议用一些去除角质的东西

你好,你的毛孔粗大还是因为皮肤的干燥而引起的,主要还是补水、保湿。另外我给你个好的方法;

转载<<美容大王>>书中介绍:


毛孔细致的秘密


毛孔大,不美观又有碍肌肤健康,所以我这美容大王无论如何都不让毛孔变大,因为一旦毛孔大了,就会越变越大!通常粗大的毛孔里容易藏粉刺,所以缩小毛孔前要先解决掉粉刺问题。很多人觉得粉刺、痘痘不能挤,可是你不挤它就永远在那里,就算你用再多缩小毛孔产品都缩不了毛孔的!有时间到我的店铺看看,有很多的适合你的水水哦

如果你的粉刺是比较浅的那种,定期去角质就能好好改善了,但如果你的粉刺是比较深的那种,建议你用挤痘棒来处理。先用温水洗脸,再用温毛巾敷脸让毛细孔稍微打开一点,圆圆那一端在使用前先用药用酒精棉片、或用化妆棉沾茶树精油消毒,再轻轻地刮你的粉刺。要是还有顽强粉刺刮不出来,就代表你需要去医院看皮肤科医生了。

  另外有个去粉刺的方法本大王不建议你用,就是妙鼻贴!我曾经用过,撕下来后我鼻子的皮都破了,除非你是男生或者是皮肤超强壮,否则最好不要用!

  清理完粉刺后,就可以动手缩毛孔啰!美妆店有卖一种一颗颗的硬币式棉质面膜,用小杯子装入些可收缩毛孔的化妆水,像是雪肌精或是肌肤之钥,再把这种硬币式的面膜丢进去化妆水里,它很快会张开,变成完整的面膜,方便你敷全脸。

  用完化妆水后,一般人会再搽些乳液面霜来滋润皮肤,但通常毛孔粗大的人皮肤比较油,一般的乳液面霜对油性皮肤的负担有些重。建议你改用精华液,它介于乳液和化妆水中间,质地比凝胶还细,很适合油皮肤或是过敏肤质。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选些适合自己的是最好

以前我也有黑头,可头疼了,但是我最近找到了一个好方法,一个月我就把黑头去掉了哦,真的哦,是一位美容顾问给我推荐的东东,你可以向她了解了解吧151-2437 -833,我用了很不错才推荐给你的哦!她们也有淘宝店不过我忘记了!

首先要注重每天的清洁
再次不要多吃刺激性事物
才能从根本上控油

小苏打和水一比一比例,
然后用化妆面沾湿,
在黑头地方慢慢揉,
直到黑头出来,
也可敷在上面,
十五分钟即可,
之后用收敛水。 
祝愿楼主快快变漂亮哦

嘿,我也是来讨经的。

18楼真是一针见血呀,在清洁前先用热毛巾吧鼻子两边的毛孔弄大,玩了之后再用清洁产品,最后一定要用收敛水,把毛孔收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怎样消除鼻子两边的草莓壁!+【6月8日已解答07】”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