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界有群“剪刀手” 无图有真相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理发竟然可以到达如此高度。理发界有个The fashion,The fashion有群剪刀手爱德华们,经他们之手的发型真的是名过其实的huaishen……他们与瑞丽、嘉人等时尚界的名字有着密切的合作。

不过他们同样为大众服务,夏天又到了咱MM们“招摇”的季节,不亮丽一回我一夏天都过不舒坦。本来打算破费一回来享受一下明星级别的待遇,没想到在酷团(这是传说中的邀请码ht tp://kutuan.com/a/r/c/6acd93ab)竟然以比平时做头发还低的价格,弄到了the fashion的优惠券,原价680折后118,狂喜……大家等着我的明星头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 ●每日淘宝商品热销排行● ● ●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理发界有群“剪刀手” 无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