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un教你如何画出电眼!不看后悔哦!~~

大家好!我是sunnyun,今天发帖的主题是“迷情棕色”的眼影妆,废话不多说,希望大家喜欢!现在正式开始啦!

1.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使用爽肤水---精华液---护肤乳,除了爽肤水是用在护肤棉上擦拭皮肤以外,其他两者均用手指腹拍打脸部。等五分钟皮肤吸收后,准备上底妆。素颜图。

有黑眼圈,眼皮比较肿。

2.工具介绍:艾黛尔假睫毛、duo胶、眉刀、中号眼影刷、眼线刷、刘海贴、医用胶带

兰芝隔离霜、DHC妆前乳、薇姿遮瑕笔、纪梵希粉底液、兰芝手机粉饼

兰蔻四色眼影、MAC黑色眼影粉、MAC深棕眼影散粉、DCH唇膏、露华浓唇蜜

3.先将刘海贴贴好刘海,用2颗米粒大小的DHC妆前乳拍打涂匀脸部,不仅控油也填满脸部小坑小洞,然后使用兰芝隔离霜拍打脸部,拍打均匀后,等5分钟用纪梵希粉底液均匀拍打脸部,将脸部瑕疵的地方用薇姿遮瑕笔轻轻点后,再涂粉底液,最后上兰芝粉饼。底妆要慢慢的上,底妆是全部妆容中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部分,细致活!

底妆完成图。

4.最重要的眼妆部分来了!在绿色区域里,涂满兰蔻四色眼影中的棕色眼影,红色区域里,涂满MAC深棕色眼影散粉,蓝色部分粘上双眼皮贴。至于涂多少,先开始可以不用去计较量多量少,这里使用的是渐变的一个过程,不是用话语能解释清楚,要多多动手,自然就得心应手。

5.将眼线刷用水湿透沾取MAC黑色眼影,按照图中线条的粗细涂满睫毛处。

6.两边全部涂好后。

7.沾上假睫毛。

8.等待胶水干透。假睫毛就会稳稳的粘在眼皮上。

10.两边均粘好。

11.打理好头发,涂上唇膏后,再涂上唇蜜,一切ok。完成图。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眼睛变得好大噢!呵呵,我也要多备点化妆品啦,平时不爱化妆!眼睛化的很好看...!多谢大家的支持啊!楼主的技术不错啊,变化还挺明显的 哇,很好很强大喔,化妆以后漂亮了很多喔多多谢大家的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unnyun教你如何画出电眼!不看后悔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