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敏感肌肤护肤全公略

每个想要美丽姑娘们都知道做好日常护理这一课是多么的重要!每一个瓶瓶罐罐里面都浓缩了我们为之青春、为之美貌而奋斗的酸甜苦辣。想要呵护美丽,那细致入微的防护绝对少不了!

名字:无量猫 性别:年龄:25+

皮肤类型:敏感+混合皮,冬季两颊容易发红偏干,夏季T区部位又容易泛油光、长痘。

皮肤医生说我角质层偏薄,容易产生红血丝。所以日常防护和防晒工作必须做到位!

由于猫猫身在紫外线强烈的云贵高原,又喜欢户外运动。皮肤很容易经过太阳暴晒而产生脱皮、红血丝,一不小心保湿不到位还会产生日光性过敏。所以天然成分,肌肤零负担的护肤品对我而言更加重要!

现在晒晒我的宝贝们,都是些性价比不错的好东西,平均价格在100-300米左右。那废话不多说了,就让我来给大家做个全方位护肤品show吧~~~

面部护理系列:

The body shop的芦荟系列面膜、日霜、晚霜(敏感肌肤首选,这个系列是猫猫一年四季必备的)。

1、The Face Shop的补水保湿面霜(适合夏天)

2、好口碑的他家大米保湿水(这个水味道很好闻,粘稠度拿来泡纸膜敷脸保湿嫩滑效果很赞)

汉方草本面部护理:

最近刚更新了面部洗护用品——换成全套的国货名品“佰草集新七白组合”,前排往右最高的是:

1、洁面泡沫(泡沫丰富细腻,清洁能力也很出色)、2、日霜

3、晚霜

4、SPF30防晒霜(这个很好用,质地清爽也不泛油)

后面是赠品:赠送的是最左后边,中样太极面膜、深层润肤霜、身体乳、磨砂啫哩。

洁面:

植村秀的汉方洁颜油、DHC的洁颜粉(这个不带洁颜球)

PS:与这两个相比我更喜欢娇韵诗的绿色大吸盘洗面奶,用完了没有留图,清洗彩妆以及祛除白头、油脂非常见效。

好用的眼霜:

上: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部护理(我自己给这个打个85分)

中:欧舒丹腊菊眼霜(这个打80分)

下:benefit告别黑眼圈眼霜(这个65分)

Ps:还有没有上图的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眼胶和维E眼霜几乎都没什么效果!目前正在用契尔氏的海源进化眼霜,粘稠度、滋润度、效果都不错,打个88分!哪怕用完的话还会继续用下去。

底霜/BB霜:

这些改善气色的好帮手们左起依次为:

1、Benefit的那个女孩修颜霜(味道很好闻,上色效果也很自然清透)

2、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对我来讲太薄了,无法遮盖任何痘印)

3、安娜.苏的闪粉底霜(除了好闻不适合我)

4、曼秀雷敦的水润系列饰颜霜(这个单独使用太干了,我融合他家同系列防晒一起用不错)

5、以及正下方的benefit丝滑打底猪油膏(主要是很少化妆,做打底基础再用粉底蛮容易上妆)。

面膜(水洗式):

左起以此为:

1、佰草集太极面膜(效果不错,特别是白色的泥,用后肌肤很幼滑打个75分)

2、雅漾特润修护面膜(90分)

3、水之蔻玫瑰花瓣面膜(70分)

3、Skin Food土豆修护面膜(70分)

4、Skin Food青瓜补水面膜(75分)

5、The bod yshop芦荟舒缓面膜(85分)

6、欧舒丹蜂蜜滋养面膜(90分)

PS:这里面赞一个雅漾的修护救星、欧舒丹的天然蜂蜜(味道很好闻),滋润修护效果显著,非常有好感!打分标准以猫猫的实用心得为准,请做参考。


好用的手霜:

上:汇美舍的玫瑰手霜(性价比不错)

下:欧舒丹的马鞭草手霜(我用过最好用的手霜之一,草本的味道很清新好闻,清爽度更适合夏天)。

除此之外试过瑰伯翠的园艺大师、山羊奶、玫瑰,也都不错!

冬季/夏季专属沐浴露:

The body shop的乳木果沐浴乳(香味好闻而持久,保湿以及柔滑肌肤也很不错)、红石榴沐浴露(滋养抗氧化)。

PS:此前一直用他家的粉红柚系列,没图了,在这里也赞一个味道好闻质地又舒服。


沐浴用品:

1、左起第一对:欧舒丹马鞭草沐浴露、护肤霜(好闻没得说)

2、The Face Shop牛油果护肤乳(好闻质地适中好用)

3、嘉美娜泡泡浴(洗浴过后身体滋润柔滑)。

身体深层滋润:

1、圣.艾芙维他命护肤乳(冬天用够营养和滋润)

2、Boot's草本护肤乳(SPF30,这个夏天用好象更出色)

3、TFS的牛油果润肤乳(质地适中,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PS:这三样可是我日常滋养身体的好帮手!

纤体系列:

1、尼维雅紧肤露(这个性价比较高)

2、Free Man番石榴磨砂霜

3、Boot's草本护肤乳(带SPF30适合夏天,请原谅我让它拍错队)

4、雅漾紧致瘦身乳(似乎没明显效果,但我主要夏天使用在腰腹部位)

5、嘉美娜印度辣木燃脂霜(用后感觉肌肤热热的在燃烧)。

洗/护发:

Boot's的啤酒鸡蛋洗发液、护发素(简单营养的成分让人放心)

防晒霜:

左起依次为:

1、薇姿的SPF50户外清透防晒露(适合长时间户外活动,轻盈的质地一天下来都不泛油)

2、SPF50近江兄弟防水户外防晒霜(用在四肢还成)

3、曼秀雷敦水润防晒霜(SPF21适合平时上下班用)。

PS:今年打算去海边,买了资生堂的安耐晒小金瓶SPF50,期待效果in....

晒后修护:

猫猫由于之前有在泰国PP岛浮潜晒伤的惨痛经历,所以晒后修护也是我非常必要的功课!在太阳暴晒之后的48小时内镇定急救是效果最理想的,含有芦荟、洋柑橘、天然活泉水等镇定成分的晒后修护产品是最佳选择!

左起Boot's的芦荟胶,Banana Boat的晒后修护乳让肌肤立即得到镇定、安抚!我用过后都还不错。

针对性护理:

娇韵诗的面部紧致精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貌似面部轮廓还是紧致点了)、理肤泉的红血丝修护精华(没坚持天天用,但效果和雅漾的红血丝修护精华比,丝毫也不逊色)

精油:

檀香(高效保湿)、茶树(祛痘控油)、洋柑橘(舒缓修护)、玫瑰(美白保湿)。不仅做SPA、香薰、按摩还可以经过一定比例稀释后掺入日常的护肤品中使用,可让你的护肤功效事半功倍哦!

香水:

清新甜美的小女人系列:Dior粉红甜心、Kenzo一枝花、Chanel绿色邂逅

Kid's favor:

纪凡希小熊宝宝“柠檬碎饼干”香水(世界十大著名香水之一,可惜好闻但不持久)、Kaloo情侣公仔熊套装香水(纯粹为了收集情侣熊而购买)。其实好闻的香水不少,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香气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最后献上我的新宠——Marc Jacobs限量版黑色小雏菊香水(完美符合我这样的轻熟女)前味很润泽甜美,后味幸福感延绵悠长~~~~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帖子!第一次晒东西,灰常的不好意西,疏漏及不够详尽之处还望大家见谅!借此抛砖引玉,一起交流心得。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7 11:1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给自己顶一个~~~~忽忽

楼上的广告也太过了吧!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护肤经验啊!欢迎顶帖、欢迎交流护肤心得!但是广告也要适合而至吧!大家都是卖家相互共勉,相互理解。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支持!顶哦 欢迎来小店逛逛 极品法国千叶玫瑰纯露 店主自用哦呵呵....感谢版主帮我清理广告~~~~不过好像第一次发帖,就沉了。

淘宝上面我只喜欢玫瑰精灵的护肤品,效果很不错我现在一直都是用的他们家的东西,原来皮肤黄用了很多产品都没有什么效果,后来是朋友介绍我买的这个产品用了以后感觉非常好,所以就一直用他们的东西了,我建议大家也用这个.淘宝上只有一家玫瑰精灵我觉得买他们的东东很方心.服务态度也好售后服务也做的好

不错啊!很多东西哦广告又来了~~~

全效祛痘产品,今日全场8折包邮,购买任意本店产品加1元即可获赠BB霜一支。

不错,顶下!我也是敏感皮肤,这不现在还过敏着,天天只能用清水洗脸,惨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敏感肌肤护肤全公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