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我哈/wuwu

亲们:帮帮我啊

我三月份开始由于高考压力大,所以我的脸开始长痘痘。开始是黑头,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就会长出黄色的包。可是这么长时间都过去了,还没好。再加上这几天军训,脸上出现了白一块黑一块的地方,不知道是怎么了。希望能得到帮助!谢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一个楼主辛苦了,支持!!!!!!!!!!我买了一罐颜妆的才30多 效果很好 豆豆也没了 还去痘印了 我是在北京买的,支持LZ的观点. 偶买了一罐颜妆的才30多效果很好豆豆也没了还去痘印了偶是在北京买的顶一个是不是晚上复习到太晚,所以才这样的?你军训的话,外面一定比较晒,所以要注意防晒才行呀恩,清洁皮肤很重要,平时还要适当地去角质哦 ,因为角质层要是积累的很厚的话,就会堵塞毛孔,那样皮肤就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就容易长痘痘拉。建议你选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每天清理皮肤,滋养皮肤,军训时抹些防晒产品,在那样的烈日下爆晒皮肤是受不了的``晴儿店内也有很多护肤品防晒品,需要的话进来做做哦,我们随时欢迎!

楼主应该是压力加睡眠不足导致的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痘痘吧,平时注意对肌肤的清洁和基础护理,加上好的祛痘产品就能够很好的消除啦,可以到我店里看看,也许你会有以外的收获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帮帮我哈/wuwu”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