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过敏性鼻炎的防治

儿子在去年的一次感冒后得了过敏性鼻炎,因为没有经验,又发展到腺样体肥大,上幼儿园以后,小朋友互相传染,鼻子一直是堵着的,上个星期耳朵也被感染得了中耳炎,现在还在吃消炎药。我家孩子也有这个毛病。但和你xxx宝的原因不一样。她是过敏体质。淡盐水可以这样用的。找个小塑料瓶。像眼药水那样滴的就可以。每次开水消毒。再把开水化好的盐水装进去。装一瓶后。每天早晚滴鼻子。效果是有的~

谢谢楼上的妈妈,我回家也找个瓶子,今天早上给他用淡盐水洗鼻子的时候,他说疼,看来里面还是有炎症。

谢谢,不辛苦,儿子的鼻炎是个让我最头疼的问题,希望能够找到有效的办法,好好的控制,等孩子长大了,抵抗力强的时候就会好一些了。

我儿了好象也有点这病症。积极回帖,争创先进日本直送奶粉店主在日本 可直接寄给大陆买家 可向买家提供日本购物发票 以有力保证货品质量的绝对可靠性。欢迎光临淘宝本店:http://shop35102466.taobao.com积极回帖,争创先进日本直送奶粉店主在日本 可直接寄给大陆买家 可向买家提供日本购物发票 以有力保证货品质量的绝对可靠性。欢迎光临淘宝本店:http://shop35102466.taobao.com积极回帖,争创先进日本直送奶粉店主在日本 可直接寄给大陆买家 可向买家提供日本购物发票 以有力保证货品质量的绝对可靠性。欢迎光临淘宝本店:http://shop35102466.taobao.com
冯家贵写到:楼主辛苦看帖回帖是美德,管他明白不明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谈谈过敏性鼻炎的防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