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爱的菜】日本土豆泥 宝宝也爱

材料:

土豆2个,培根50G,煮熟鸡蛋1个,黄瓜1根,洋葱碎1大勺。

调味酱:

白醋15大勺,盐1/4小勺,胡椒少许,橄榄油1/2大勺,盐1/2小勺。

其它:

沙拉酱3大勺,牛奶1-2大勺。

1、所有调味酱混合匀;

2、土豆洗净,带皮用保鲜膜包住,放微波炉里转4-5分钟,用筷子尖轻松穿过,表示熟了趁热去皮,压碎泥加入酱料拌匀;

3、黄瓜切片,加少许盐,出水后,挤干水份备用培根切小片鸡蛋压碎;

4、把洋葱碎,沙拉酱拌匀后,再与土豆,鸡蛋,黄瓜拌匀,根据干湿程度加入牛奶拌匀即可。

小贴士:

土豆趁热去皮,注意不要烫着手,可以用干净的厨房巾包着慢慢的剥。

鸡蛋煮的老些比较好吃。

培根可以用炒或焯的方式加热一下,起到杀菌去油脂的作用,当然直接吃也可以,看个人了。

洋葱碎可以在清水中泡一下,去辛辣味,并沥干水份。

没有橄榄油,也可用色拉油代替。但尽量选择橄榄油,好处都知道的,我也不多说了哈。

把白醋换成鲜柠檬汁也很好哦。

这个不错,现在我也不知道给孩子吃什么?恕我愚笨,什么是 培根 啊?看了好有食欲哦,相信宝宝一定爱吃,收藏了

培根就是一种咸肉或叫熏肉 类似火腿 将猪腹肉涂抹香料及海盐在经自然风乾后所制成 超市应该有的 或者用其他肉制品代替也可以的

昨晚又吃了~~~呵呵 好棒!

妈咪们快回家试做吧 超好吃的哦

这款土豆泥很适合宝宝吃的哦!

妈咪们快去做给宝宝吃哦现在我的最爱呢顶顶啊.好帖让更多的人看到.

上一篇:我也来为宝宝秀  下一篇:被小猫给欺骗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妞爱的菜】日本土豆泥 宝宝也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