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侠士女侠帮帮忙!去黑头滴方法,要容易点,明显的。

黑头困扰了了好几个月了,起先是不会滴,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月来一直疯狂的涨啊涨~现在鼻子好像生麻子似的(夸张了点)麻烦给我支支招了!!我无限感谢!!祝侠士女侠们 生意兴隆!购物愉快!!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也在找方法饿

不错不错·····来支持一下·········

去黑鼻头
  把生鸡蛋靠近蛋皮的那层薄膜整张撕下来,贴在鼻头上。等干透之后揭下来,你会发现“草莓”上的小黑点全都不见了!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DHC的卸妆油+磨砂膏,效果蛮明显的。加上屈臣氏的绿茶面膜(如果在冰箱里冰下就更加凉),洗完敷上很舒服。坏处是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不用就又会长出来呢,好烦。

蛋清我也用过,但撕下来以后皮肤会变的好干,鼻子那里容易脱皮。

米饭也用过,米啥效果,而且不好清洗。

暂时没找到彻底根除的方法

这里有个美容护肤精华热帖贴,很不错,分享给大家

完美护肤攻略,不同肤质美白█变成白雪公主█!

首先要到药店买一瓶普通的VC,价格大概在1.2~2.5之间,取2粒VC,碾成粉末。在碾好的VC中加入适量的水。不需太多,加入的量是刚好没过碗底。用化妆棉或者棉花,浸入做好的VC水中,贴在鼻子及附近有黑头的地方,使需要去黑头的区域都能够充分吸收到VC水。并在这过程中不断地抹VC水,使化妆棉保持湿润。30分钟后撕下化妆棉,这时就可以看到鼻子上很多很多的白白的东东浮出来鸟~~最后一步,用去黑头的鼻贴(用黑头鼻膜也是一样的)贴上那浮满白白黑头的鼻子吧,到时间撕下来,哈哈~~看看吧,是不是战果累累!

个人的使用受:以前用的黑头导出液都鼻子都会有刺痛感,VC水不会.VC是可以直接服用的,应该比市面上大多数黑头导出液都安全些.重要的是,VC一瓶才不过2元钱,便宜得很,而且VC水弄出的黑头和普通导出液是根本不能比的,VC水弄出的黑头要多很多很多......

最后祝亲美美白白的,摆脱恼人的黑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位侠士女侠帮帮忙!去黑头滴方法,要容易点,明显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