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男女通用与去黑头的好办法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

首先来个自我介绍,本人BOY,不高不瘦,不矮不胖,很少用化妆品,接触化妆品也是因为老婆的爱好在淘宝上卖化妆品,接触的多了,多少有了点知识,今天就说说这2点吧。

男女护肤品可以通用

很多人都觉得男女护肤品不能混用,其实是可以的,尤其是同个品牌的。男女护肤品的最大区别在于香料和油脂比例的不同,但是有些品牌的化妆品男士和女士的成分基本是一样的。像男生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只要选择那些气味清淡,质地清爽的就可以,不一定要选用男士专用的产品。

卸妆油去黑头

先用温水洗净脸,把卸妆油涂在有黑头的地方,停留5分钟,利用皮肤自身的热度将毛孔打开。然后用打圈的形式轻轻揉搓,你会感觉到有颗粒揉出,接着再用清水冲洗。如果黑头比较严重,可以在这之后敷上一层绿泥来吸附毛孔内的污垢。

鼻子稍油,脸颊不干才是好状态

冬天皮肤容易脱皮,比较好的抗干燥方法就是在睡前涂上一层厚厚的面霜,最好是选择纯天然品牌的。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清洗一下,然后在涂上清爽质感的乳液就可以了。对于怎么样的面霜是适合自己的,可以看早晨的情况,如果早晨起来发觉鼻子有点油,两颊不干,那就是皮肤最好的平衡状态,说明这款面霜非常适合你。因此你可以根据鼻子和脸颊的出油状况来挑选不同滋润度的面霜。

以后3点男女都可用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写的很不错呢,要是再有图就更好了详细讲说、、

想不到真的有同学看到哦,我都没报希望呢,谢谢各位同学

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

推荐年货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这里有个美容护肤精华热帖贴,很不错,分享给大家

完美护肤攻略,不同肤质美白█变成白雪公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化妆品男女通用与去黑头的好办法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