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私藏2】小败后的小晒,只与大家分享最好的!

亲爱的们,七宝又来啦!嘿嘿,最近发贴很勤快,表扬下自己!

继上次的我要分享后,反应好像不错耶,大家都很关心七宝,也来寻问七宝一些产品的使用和购买问题

今天七宝又来啦,继续分享好用的,平价的东西,这几天败了一些产品,都是七宝认为好用的东西喔!

首先,论坛火了很久的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顺便跟大家说一下,我在网上学到的辨别真假的小方法喔,真的在这个地方摸到的英文字母是凸起来的

假的是摸不到的喔,我拿到手第一时间摸了下,真的能摸到凸出来的字母,嘿嘿

接下来就看看它的卸妆力到底如何,用眼线笔化在手上的

Oh my lady gaga!!效果太惊人了!!!

这着实让我兴奋了许久,了解七宝的人应该都知道吧,七宝没有脸部卸妆的东西

因为实在受不了脸上油忽忽的感觉,这个舒妍洁肤液实在太对我味口了!水的质地,卸妆力又是如此的强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它是多功效喔,不仅能当卸妆水,也能当化妆水,实在太赞了!!

最近声名大噪的御泥坊

自从在天天向上里播了一期后,越来越火了哈!

之前败了美白嫩肤的矿物泥桨面膜,用着很不错,300G的份量很足,敷脸的时候真有闻到有泥巴味道

等到七成干的时候用海棉洗掉,皮肤变很滑,手感很好,哇哈哈哈哈!

这次败的是锁水滋润矿物营养眼霜

七宝的眼睛自从上次感染后,就变的很干,而且细纹也出来了,苦死我了,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败了这个回来,可以淡化细纹加补水,正合我需!

打开后的瓶子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很漂亮,透明的像水晶一样!形状也很可爱!

打开后是很浓稠的霜状质地,有股淡淡淡的清香,很舒服

涂上之后,吸收的很快,而且确实像产品说的那样,很滋润,用完后有嫩嫩的感觉

可以看出来明显比旁边周围的肌肤水一些,亮一些,够滋润,能拯救我这干的起皮的眼睛了!

贞水 水动力玫瑰润肌露

适合所有的肌肤类型

自从用过了玫瑰花水后,我就爱上了一切和玫瑰水有关的东西,真的太太好用了!而且很享受那股玫瑰香哦!

以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纯露为基础液,加入明星锁水成份玻尿酸精华,那叫一个好用啊!

收到马上打开试了下,还是那股我爱的玫瑰味,而且水水有点粘稠度,吸收超级赞的!!

就是这包装不太讨喜,感觉很没档次,哈哈哈哈

阿宝的洛丽塔粉饼

怎么样,看包装就美呆了吧!!!小花小朵,上面还有一颗亮水钻,哈哈可爱死了!

里面的镜子配的很大,不像一般的粉饼镜子,小的可怜,根本照不了全脸嘛!

粉质超级超级好,我当时往脸上一擦的时候吓我一跳,不是那种死白,很健康的白!

接下来搞笑的事就发生了,大家都知道七宝的眼睛出问题很长一段时间了吧!

看了几家医院都不行,今天准备去市区的一个好医院看看,我姐来家里接我,她没化妆

然后到我家做了个面膜开始化妆,借的彩妆用,当用到这粉饼的时候大叫一声来了句:

难过你每次上街人家都夸你皮肤好,又白又嫩的,原来你天天用这粉饼,不行,也得给我搞一个!

哈哈哈哈哈,当时把我笑喷,我说我这粉饼是昨天才收到的货好吧!!!真的太太太好用了!!!

最新败入的口红和唇彩,两个搭一起简直是绝配!!

这是在自然光下的颜色,是不是很漂亮啊,阿宝说这叫奶茶裸,哈哈,连名字都走浪漫路线了!

其实我是超级想涂在嘴巴上给大家看颜色的,可是,我发现我只照一个嘴巴出来的照片感觉很怪异

而我又不照全脸,因为我的眼睛真的已经不敢出来吓人了!!!

俗话说的好嘛,丑自己看,不要去吓别人,我就自己看吧,等我的眼睛好了,我一定出个彩妆贴给大家看效果

大家期待吧,哇哈哈哈哈!!!!

danni多用化妆盒

里面的颜色超级漂亮!这个是在房里的灯光下照的

这个是拿到卫生间的自然光下照的,是不是很漂亮哇!!!

可惜我的眼睛现在啥也用不了,已经厉害到不行了,之前是感染,现在已经成神经性皮炎了!

痒到不行,已经被我抓破皮了,这么好的东西只能放着看了,等我的眼睛好了化彩妆给大家看哈!

康乃馨化妆棉,哈哈,看看我的囤货就知道我有多爱它了!!!

真的是不留棉絮在脸上的化妆棉,比那什么丽丽贝尔的222片的好用多了!

那个222的太厚,实在太太太浪费化妆水,而且掉棉絮掉的厉害,一点也不好用!!!

再看看这个康乃馨!这是我正在用的一盒,上面的是囤货!

它是折叠式的,两片折成一片来的,可以当成一张用,也可以剪开当做两片用

倒上一点化妆水在上面,很快就被化妆棉吸收了!

再看看擦过脸后的化妆棉,我可是很用力的在手背上擦的喔!!!

看形状都已经变形了就知道我擦的有多厉害了,但是!一点点棉絮都没有出现喔!!

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爱它的原因了!!屯再多也不嫌多,哇哈哈哈!!!

七宝的辣妈秀喔: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22046-8134558.htm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不要只看不回嘛!!!动动手支持七宝吧,哈哈,爱你们!

死不要脸的装下无辜,帮自己赚点回复吧,哇哈哈哈哈哈!!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做个沙发吧,写的累死了!看起来好像还比较好的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6 09:09]

貌似用过这个东东也~!!!!支持一下哈 亲们也多多关照哈~~化妆盒很强大,那么多颜色,我都叫不出来名字了,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6 09:20]

保养的很好哦支持一下顶
要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额,内心突然长了好多草,好有煽动力的帖子哦~支持先占个好位置 慢慢看

看了也想 去买来试试,呵呵

都是化妆达人啊……

保养必须的,好东西真不错呀~~很漂亮啊,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七宝私藏2】小败后的小晒,只与大家分享最好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