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季★浪漫大眼清透妆

导语:大家好,小薰第一次发帖比较紧张,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我。我比较喜欢那种小烟熏粉嫩妆容,今天就在这里献丑咯,(*^__^*) 嘻嘻……,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老规矩,先上妆效图先~

各位MM也来看看吧~是比较清透的妆容~适合现在热热的天气啦~

首先,是清洗面部,洗去油脂,然后拍点爽肤水,看起来更加清透水嫩!(这是清透妆最重要的哦,这些我就不多说了,会化妆的MM们都知道滴)

1BB霜

已经上好爽肤水啦,接下来是BB霜咯,小薰的BB霜是含有隔离的,所以就用一个就可以了,不用再去单独用隔离。

上完隔离+BB

是不是气色好多了呢~(*^__^*) 嘻嘻……

2 定妆

定妆是必须的,因为现在正处于夏天,特别是眼部周围最容易出油,MM们不定妆的话,小心成小熊猫哦~嘿嘿

3 加固妆容

上万后,用海绵扑清压脸部,吸掉脸上多余的定妆粉,看起来更清透自然!

4 眉毛

小薰用眉粉的一号色黄的来进行描眉毛,跟着自己的眉形来描,因为小薰耶不怎么会眉毛,所以这儿不去多加说明了。颜色要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来决定,那样才不会有突兀感!

5眼线

小薰教大家一个方法哦,如果化眼线化不好的MM,先用眼线膏化出线条,再用眼线液加深颜色!这样也不会因为眼线膏花妆!

再用眼线液加深颜色!

6 睫毛膏

因为小薰个人不怎么喜欢假睫毛,所以向大家推荐一款睫毛膏,很好用,就20几元钱,叫爱比嘉,是韩国的。涂睫毛膏的时候,先涂纤维,等纤维干至一半的时候,再上黑色纤长睫毛液,涂出来很浓密,纤长哦~

7 修容+挺鼻

白色区用高光打亮,灰色区用眉粉一号色进行修容。

8 唇部美容

小薰用的是橙色的口红,可以提升肤色哦,看起来显得白皙点,而且上完口红后,再用唇油涂一下,看起来就水嫩水嫩的,哈哈!

浪漫的小烟熏粉嫩妆容完成咯,美美的自拍几张!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小薰在这儿谢谢亲了,希望能够帮到亲!

不错,妆前妆后真的很不同哦,妆后漂亮多了,嗯~ 确实很有效果不错不错!!

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

你不觉得你两只眼睛画的不对称吗??亲们如果有什么好的意见,就请提出来哦~小薰会尽力去改进的,然后发完美的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夏季★浪漫大眼清透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