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香水疯狂热销,DSE迪香欧促销新策。重磅出击!!

重要通知:夏季香水疯狂热销,DSE迪香欧促销新政,重磅出击!!!




重要通知:夏季香水疯狂热销,DSE迪香欧促销新政,重磅出击!!!
内容:除赠送
10项外,另根据以下数量赠送试用装。时间从2010年5月10日起9月30日止.
1
、订购6瓶精油香水(250ML),赠送6套水晶散装香水瓶(250ML/瓶)。
2
、订购12瓶精油香水(250ML),赠送250瓶/1ML的试闻装(倾情香型),香水小瓶100个(随机,不分型号大小)。

3、订购24瓶精油香水(250ML),赠送500瓶/1ML的试闻装(倾情香型),香水小瓶150个(随机,不分型号大小)。
4
、订购36瓶精油香水(250ML),赠送750瓶/1ML的试闻装(倾情香型),香水小瓶200个(随机,不分型号大小)。依此类推……

绿色减肥 与世博同行——3万人减肥验证:10天瘦8斤,科学减肥绝不反弹,限时特价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

点击参入

现在网店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很普及的了,很多因此而衍生出来的服务行业也出来了,网店推广也不是只仅仅局限于发帖了,我们可以试试第三方的服务,让我们网店主也能享受现代化的服务,省时省力,需要大幅增加人气的掌柜们详情请咨询网店推广专业客服QQ1425171421


女人男人生活美容

迪香欧 真的很不错!

欢迎仙女们来到猫猫家的后院!!lulu猫还请路过的您进小店看一看,挑一挑,是否有您所喜欢的东东,再与猫猫联系,即使不买,用做

收藏也行啊,在此谢谢了~~
诚信,让你放心”,让顾客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原产正品是我们的宗旨。创造百分百的满意,是我的始终追求。我的努力,都是为了

您的满意,让网络购物变成一种享受,为买家创造快乐、创造价值,是我们发展的持久动力!
虽然现在小店还不是钻石用户,但是小店郑重声明;小店用钻石用户的信用、钻石用户的质量,比钻石用户还要好的价格为您服务!

所以MM和GG可以放心的购买.

各种优惠活动详见店内公告

如果你正想送礼,又正烦恼不知选什么礼时,不妨来猫猫家的后院看看,店内东东既超之值又体面,即使是自己用也是很不错的选

择哦!

http://eucho.taobao.com/
淘宝id:eucho
销售正宗越南法式香水 越南丰富香料+法国的制造工艺=越南香水.越南产香水:该产品香料和香基和专柜产品是一样的,只是留香

工艺不太一样,所以相对专柜产品留香时间会较短一点,但香味是毫不逊色的。

QQ28973958(暗号:香水)


【经营品种】Burberry巴宝莉、ARMANI阿玛尼、Lancome兰蔻、纪梵希、KENZO高田贤三、莲娜丽姿、Marc Jacobs马可贾比、

Chanel香奈儿、Annasui安娜苏等品牌越南香水                                     

【香水说明】本店的越南香水均来自香水大国越南的西贡市,正宗越南货,物美价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香水疯狂热销,DSE迪香欧促销新策。重磅出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