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香润滑蚕丝面膜■■■■试用报告

<自我介绍>:

[淘宝ID]宝妹19

[年龄]18

[身份]:试用会员

[皮肤底子]:混合性

[皮肤问题]:少许晒斑,黑眼圈。

拿来产品,兴奋ING。

感谢供应者:书香香!!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

因为前阵子奔了趟深圳,邮包是姐姐帮我代收的,拆也是她拆出来看的,外包装什么的都不见了,她以为是我买的,还拿了一片去用,偶吐血。

以导致后来我要来整理试用报告的时候只有5片,而且外包装纸盒也找不到了。

在这里,对赞助商深感抱歉。

很喜欢它的包装,活活就像一本书。

也喜欢它说的那句话,让我突然安静下来。

拿出来,和以往的面膜是不一样的,有两张哦。暂时还摸不着头脑。

哦哦,多了这张,呵呵,很不一样呢,看了下说明,这张是贴在外面的,我懂了,促进营养的吸收,还是很棒的。

刚洗好脸,需要滋润咯。

看吧,它的薄度,呵呵,设计上的好处就是能让面膜与皮肤产生0距离的服帖。

再盖上它,我像不像钢铁战士?

20分钟后~~~~~~~~~~~

拿下来,不浪费,滋养下我的脖子,别让脖纹泄露了你的年龄。

手也滋养一下,把剩下的营养液擦光光。

用手的温度加速精华液的吸收,嘿嘿,习惯动作。

脖子滋养后,也得提拉下。

完毕,再上一点小小的乳液就光彩照人得去睡觉咯。

最后,总结下吧试用感。

内里的面膜在设计上,很独特,以后者去促进精华的吸收,含有的小分子胶原蛋白可迅速进入到皮肤的细胞,增加皮肤的弹性,做完一片下来,皮肤觉得白滑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但改善还是需要坚持,所以我会把剩下的4片做完看看,相信效果会是更棒的。

值得推荐的一款可爱面膜。

滋润度--

美白度--

滑嫩度--

谢谢支持!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LZ才18岁 真看不出来恩。漂亮的美女。就是要注意休息。有黑眼圈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书香香润滑蚕丝面膜■■■■试用报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