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一个身体除油的窍门

有很多朋友都会和我说到问“怎么我的头发那么油啊?”

“其实那是因为你肝火太旺了,身体里内脏不能消化油脂,所以就把它排到脸上和头上了”

朋友还是会问,“那怎么办啊?”

我就会说“每天晚上用滚烫的开水泡脚泡上半个小时,慢慢就会好了”。

我认为泡到出汗效果最好了,其实姐妹们如果满头满脸的出油的话,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调理肝脏,油慢慢就会少了。

他因为出油的原因毛孔也非常粗大,我就会教他用盐按摩脸,出油的皮肤质地都比较粗糙和硬,所以不用担心盐太粗。如果实在嫌盐不好的话,可以用盐加精油。特别是鼻子周围仔细的按摩,洗干净之后,是不是毛孔特别的小啊?

油脂球一定不能挤和抠,用按摩的方法最好了。去油的同时还能缩小毛孔和去角质,最后洗脸的时候,最好用冷热水交替洗,其实我强烈建议所有的女人都这样洗脸!热水肯定是不能单独用来洗脸的,温水和冷水还行,冷热水交替最好。

我是用脸盆装热水,洗脸池对着水龙头直接用冷水,就这样交替洗,很方便,但洗出来小脸白里透红,粉粉嫩嫩的,不但洗得非常干净,而且毛孔也缩小到不能再小了!同时,冷热水交替对黑眼圈也非常有效。因为冷水洗脸虽然很好,但刺激脸部,会使黑眼圈加重!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30 13:2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谢谢分享了

这样可以?

冷热交替

受得了吗

学习了
呵呵,这样的秒招,楼主都能想到,偶们啥就想不到呢,说得还很有道理嘛,相信会是很多MM们的救星哦,在此先谢谢楼主的分亨了。关注中!刚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大家一个身体除油的窍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