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拯救————脂肪粒MM!

哦哟~~

同个办公室的小雅MM,人张的好漂亮,唯一不足的地方让她很是烦恼~~在眼周和颧骨的地方经常会出现一颗颗的脂肪粒,一颗接一颗,就是没间断过~~都说少用油脂多和营养过高的护肤品,她是千注意万注意~~可是那些讨厌的脂肪粒还是不肯放过她~~

怎么办呢~~淘宝社区的MM们~~快来支支招吧~~一起拯救这个脂肪粒MM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按照惯例~~~SF?抢哦~~一是选用的护肤品的成分问题,没有被肌肤很好的吸收到!二是清洁一定要彻底哟!三是要定期去角质让肌肤加快循环,这样子肌肤才会吸收的更好。可以试用下果酸换肤霜,从里到外让肌肤重生,加快肌肤代谢,去掉多余角质哟!

我也有一个 不知道怎么办

还是没有答案哦

7天内不要擦眼霜,不要管它,等脂肪粒慢慢自然消退了之后,以后擦眼霜一定注意,量不要多,就是米拉那么大就可以,用指头轻轻拍打吸收就可以MM们要把脂肪粒和扁平疣分清楚,可以找我咨询那只搽补水的眼胶行不行的呀?本人也是,好多脂肪粒,好讨厌啊。内行的MM帮忙回答下,谢谢了。年轻的时候千万不要用过于滋养的眼霜,太容易产生脂肪粒了。
可以试一下倩碧家新品眼部按摩精华棒, 很清爽。我们家店里面就有,可以看看阿
鄙视发广告的哦~~~~

到底怎么办呢?有没有去脂肪粒的东东呢~~~

我偶尔眼部周围也会出现,然后我会早上会冰敷,然后眼部不擦保养品。自然它会消掉。我去医院花了20块用针挑掉勒~可以去掉的!用眼胶吧,清透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发起拯救————脂肪粒MM!”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