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有没有跟我一样对眼线液过敏的亲们?快来帮帮我吧……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在淘宝买到了假的查名一猫眼线液,当时用的时候不知道是假的,直到买到了真品才知道,当时我用假货的时候,开始觉的画眼线的眼皮部位有点痒痒的,但不是很明显就没有在意,可是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直到痒的要用手搓,慢慢的更严重了,每次晚上洗脸之后,画过眼线液的地方眼皮就肿了,当时没想到是眼线液惹的祸,一直以为是自己的皮肤敏感造成的,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每天画眼线的部位,眼皮的颜色发红了,比其他地方的皮肤颜色要红,而且很干,直到这个时候才知道严重了,我也换过其他牌子的眼线液,可是情况没有一点改善,只要涂上眼线液,眼皮就会很痒很痒,用手搓几下,眼皮就马上会肿,因为工作需要,每天都要化点淡妆,所以换了其他牌子的眼线液之后,每天在画眼线液之前都会在眼皮上用眼影膏打底,再画眼线液,虽然改善了一点点,但是眼皮画过眼线液的地方还是很痒,每天晚上眼皮都是肿的,最后实在没办法就不画了,整整一个月都没画,以为把那块眼皮的皮肤养好了就没事了,一个月之后,我买到了正品的查名一猫眼线液,第一次画眼线的时候一点感觉也没有,把我高兴坏了,以为从此就没问题了,谁知道,当天晚上洗过脸之后,眼皮画过眼线的地方又开始痒,实在忍不住又用手搓眼了,结果就是跟以前一样,眼皮又肿了,真是无奈死了……

所以,没办法上来求救一下,有没有跟我同样情况的JMS,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种对眼线液过敏的情况,还有请亲们推荐一个不会过敏的眼线液给我,我用眼线液很多年了都没事,就从这几个月开始出现这种过敏的情况,非常郁闷,急求帮助,拜托拜托~~~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怎么没人来说说呢?郁闷哦~~~~希望你早日找到解决的方法啊!打制假货抵制假货

隆重向你推荐淘宝六大眼霜及点评

学习一下先

眼睛一旦过敏就很难好起来了,我是对睫毛胶过敏,都一年了,还没好彻底······换了很多种牌子的都差不多···现在开始好起来了,真是害怕了,但又控制不住要贴睫毛,╮(╯▽╰)╭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朋友快来说说啊,拜托咯支持一下,加油

不知道你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我是单眼皮,以前我也曾经有过眼线液过敏的事,吃点息斯敏就好了,后来我发现一个办法就是贴上双眼皮贴,把眼线液画在双眼皮贴上,就不会担心过敏了。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不会再过敏了,可以画在眼皮上了。我就是这样用的,不知道适合不舍和你。

5555我十分同情明白你的心情!!!!!!!!!!!!!!!!!!!!!
当初我就是因为用了一个不知名的眼霜弄到我眼睛都肿了!!!还是双眼!!!!
一气之下我就把它扔了``可能还是因为我有结膜炎的缘故..而且我是过敏体质
从此之后眼皮十分容易过敏..
这都2年多了!!一直断断续续!!虽然没有肿~但有时候还是会脱皮.
然后还多层眼皮的.无奈死了!!
我的方法就是去买那些类似皮康霜啊``皮康王啊之类的皮肤软膏(之前叫这个`现在那个新名太长了.我忘记了)
涂一段时间就好一段时间.始终没有真正的好~
好了一点之后``就是没有脱皮了``以为涂点眼霜滋润下~谁知眼霜一涂竟然又开始脱皮了.
结果现在我什么都不敢用了``然后断续的..我一脱皮就用软膏``
用的时候当然好``不过据说要用2个星期左右才能彻底好..
因为一弄上去.第二天就好的``所以我一直没坚持2个星期``所以"病情"还是断续这样~
可能是春天的缘故.现在又点湿润就没怎么脱皮了``
我是用这个方法的..希望我能帮助你~^^~

你好啊,我原来的时候也是贴假睫毛好几年都没事,可是前年就忽然有了楼主一样的遭遇,一贴上一会就开始痒,完了又红又肿,严重的时候还流水了,都起皮了。后来也不敢贴了。谁有好的主意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紧急求助:有没有跟我一样对眼线液过敏的亲们?快来帮帮我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