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做美丽小妖精(减肥护肤排毒交流,广告勿进,谢谢合作)

大家好,小茜来发帖和大家交流减肥过程吧。

本来小茜上个星期已经因为跳健美操成功减去3斤了,这个星期小茜还想继续的,哪知道跳健美操的时候因为没有做作准备活动,导致小腿骨肌肉劳损,一跳健美操就疼,而且这星期小茜要考投资学啊,所以不得不多花时间和精力来看书,就更没有时间减肥了。还有,大家知道的嘛,安安静静老老实实的看书怎么可能看得下去呢,肯定是要边看书边吃东西的,而且投资学又那么难,小茜看的好纠结,不知不觉中就吃得更多了,所以这星期小茜都没有勇气称体重了,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肯定是重了啦,心里那个难过啊,晚上一不做二不休,去操场跑步,小茜这点还是挺佩服自己的,一直跑了一个半小时哦,中间真的是一会都没停,其实小茜一直觉得跑步真的是个减肥的好办法啊,可能刚开始的20分钟有点累,但是到后来真的就是越跑越轻松,越跑越快,一点都不累哦,要不是宿舍快关门了,小茜还可以再跑两小时呢。小茜知道有些JM担心会把肌肉跑出来,其实根本就不用担心啦,小茜的很多体育老师都说过,女生是不容易把肌肉练出来的,你看那些专门健美的,要吃很多的营养品,什么蛋白粉啦之类的东东,才能有肌肉,我们每天就跑一会儿,才不会有肌肉呢,而且跑完后做一下拉伸运动,更是能瘦腿哦(小茜没有专门做拉伸运动,都是每天爬上床之后,把双腿靠在墙上与身体成90度,然后就躺在那看电子书了)。小茜决定以后每天都跑一个小时,下星期再称体重,看看能减多少。各位JM们减肥的时候要注意多喝水啊,能喝多少就喝多少,渴了就喝,不喝也要喝,小茜每天都喝很多水,是用荷叶泡的,听说荷叶能减肥啊,它还有利尿和通便的功能,其他的小茜不敢说,但这个利尿嘛,小茜真的是深有体会啊

还有小茜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个BM问题哦,蜂蜜水真的是很不错的东东,小茜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调好,然后早上起来再兑一点白开水,大概250ML的样子,一口气喝掉,真的很有用哦。可能有些JM们不知道蜂蜜和水的比例是多少,其实都没有什么关系啦,只要喝起来有一点点甜就可以了哦。

最后一个问题,小茜的皮肤很好哦,几乎没长过小痘痘的,而且有很白,毛孔很细的,呵呵,不说了,再说大家要拍我了。那是因为小茜从幼儿园开始就用洗面奶哦,那时候用的是妈妈的,很香很香的牛奶味道,妈妈说不可以吃,是用来洗脸的,所以小茜为了每天都闻到那种好味道,就天天坚持用它来洗脸,小茜不记得是什么牌子的了,反正很老很老了,那时候的东东就是好啊,一点都不掺假,哪像现在的东东啊。好,言归正传,小茜不可能让大家都穿越回幼儿园时期吧,所以小茜还有一个秘诀,就是每天早上在洗脸水中加一点白醋!小茜一天中只有晚上用一次洗面奶的,因为小茜的礼仪老师说,洗面奶用的次数不能太多的,所以小茜早上从来不用洗面奶,这样还可以把省下的时间用来多睡会啊。其实那瓶白醋本来小茜是买来喝的,但是实在是太难喝了,小茜又不想扔掉,后来就洗脸的时候加一点,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真的很好哦,大家都知道,醋是可以消毒的嘛,用在脸上可以抑制小痘痘的生长哦。

好了,今天小茜就说这么多了,下次小茜有什么觉得比较好的东东也拿来和大家分享,感兴趣的JM不妨试试啊,JM们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或是东东,也可以展示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愿所有的JM们都有好身材和好皮肤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LZ 你好歹多分几段 多分几个颜色嘛~

我的小腿有肌肉,咋减呢

性福~如此简单 http://shop60782547.taobao.com/

支持一个,支持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啦

纯天然的粉粉都可以解决瘦身,美肤问题哦!

每个减肥成功的前后对比效果都是好震撼,所以为了美丽,前进不止、努力不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起来做美丽小妖精(减肥护肤排毒交流,广告勿进,谢谢合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