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亮出自然美丽新时尚\(^o^)/~

大家好,呵呵,我是第一次写帖子啊,刚一起笔真不知道说什么了,呵呵,我喜欢交朋友,更喜欢和朋友们分享,,呵呵呵!!!

关于美丽的问题真是每个人心里的憧憬,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心得,琳琅满目的美妆也在帮助我们这些爱美人士,嘿嘿,我也是用了很多牌子的化妆品,我并在乎什么名牌,我一直在找适合自己皮肤的美妆品,呵呵呵,我相信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呵呵,而我则喜欢比较天然的东西,呵呵!!、

我有一些制作面膜的方法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呵呵呵

一、蛋清面膜: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

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二、牛奶面膜: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

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三、 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

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

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四、 苹果面膜: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

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

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五、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

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六、蜂蜜番茄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

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

  1、在搅匀的蛋黄里加一点苏打粉,再滴入1—2滴柠檬汁,拌匀后涂在脸上,保留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2、用牛奶冲麦片粥,调匀成糊状,涂在脸上,保留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往脸部轻拍些凉水。

  3、把六片酵母片捣碎或直接用两匙酵母粉,加一匙酸奶或一小块酸乳酪,调匀后在面部、颈部薄薄地涂上一层,保留20分钟后洗掉。

适用于中性皮肤的面膜


1、用一个鸡蛋的蛋白搅至发泡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冷水洗净。

  2、一匙蜂蜜加约1/3匙的柠檬汁,调匀后涂在脸上,保持20分钟或更长时间再洗脸。

  3、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搅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4、将精白面粉加橄榄油调成糊状敷面。

适用于干性皮肤的面膜

  1、把一匙蜂蜜、半匙藕粉和一个蛋黄搅匀,取适量敷在脸上,待其干后再洗净。

  2、用鲜奶或奶粉调成汁,在脸上涂一层,保留15分钟后洗去。

  3、将家用的新鲜猪油均匀地涂在脸上,再用美容汽机蒸面5—10分钟。如果没有美容蒸汽机,可在一只玻璃杯里

倒入沸水,将毛巾连头带杯一起蒙住,使蒸汽直扑面部。

去死皮的面膜


  去超市买燕麦片回来.(一般有散装的和袋装的两种,推荐买袋装的,因为那种的燕麦比较碎,宜溶,最好买那种不用煮,直

接可用开水泡就行的).拿一个小碗,放上大约两瓷汤勺的燕麦,加上少量的热水(注意,是少量!).这时去洗脸吧,等你把脸洗得

干干净净出来,燕麦也泡软了.用勺子把燕麦捣碎,再均匀地把燕麦们涂到你的脸上,要轻轻地哦,手太重地话就会过度得把

不该去得皮去了....... 大约15-20分钟后,清水洗去.再摸摸你的脸,很滑很滑.

美白的面膜,且有镇定作用


  用鲜奶大约30ML放入容器,再用面膜纸一张浸,等面膜纸完全浸透,稍稍用手把面膜纸挤挤干,展开,在脸上铺平,用脱

脂棉.纸巾或...手指头沾上牛奶,点到你觉得牛奶还不够足的地方,让人扶你到沙发上躺下,15-20分钟,揭下,清水洗净

虽然我没有美丽的图图供大家欣赏,但是希望我的美容心得可以帮助大家更美丽!!!!!!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学习了......................谢谢分亨,学习了楼主好牛啊~都会自制呢~呵呵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美容心得哦。不要大小广告了, ,如果能帮到大家很高兴啊,护肤品要天然材质的才好啊!!!这个不错噢
省钱还是天然的
用着也不觉得浪费

楼主写了挺详细的,不过有图图就更好了,小店的商品不得不看哦

呵呵呵,谢谢大家支持,我喜欢的是自然的美肤方法,也经营天然的美妆,更修炼适合自己的美容经,呵呵,希望和大家分享啊

顶贴来啦

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

姐姐妹妹们注意了:
女人养颜,就吃这些水果啊!

樱桃:嫩白红润,去皱清斑!

石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胡萝卜:能润泽肌肤!

橄榄:有突出的美容功效!

黄瓜:备受瘦身人士推崇!

葡萄:有效延缓衰老!

柠檬: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杏: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柚子、橙、橘:使皮肤恢复光滑!

呵呵呵呵呵呵,希望大家越来越美!!!!!!!

铁艺   铁艺艺术,有着悠久的历史,铁艺材料和工艺的发展也有着2000多年的发展过程。作为建筑装饰艺术,出现在17世纪初期的巴洛克建筑风格盛行时期,一直伴随着欧洲建筑装饰艺术的发展,传统的欧洲工匠手工工艺制品,有着古朴、典雅、粗犷的艺术风格和辉煌历史,令人叹为观止,流传至今。传统的铁艺主要运用于建筑、家居、园林的装饰,在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等欧洲的国家里装饰的运用都颇为广泛,从皇家到民居,从园林到庭院,从室内楼梯至室外护栏,形态各异,精美绝伦的装饰比比皆是。从它们的线条、形态和色彩几方面比较,具有独特风格和代表性的是英国和法国的铁艺,而两国铁艺又各成风格,英国的铁艺整体形象庄严、肃穆、线条与构图较为简单明朗,而法国的铁艺却充满了浪漫温馨、雍容华贵的气息。如果说英国的铁艺像一个英俊倜傥的绅士,那么法国的铁艺则似一位华冠锦带的皇子。
  随着时光河流的延伸,如今铁做为一种极具时代感而又饱含古典美的创造材料被运用得相当娴熟。铁艺大师们用现代人的审美与技能,熔炼着这世上最古老的材料,并用他们独有的思维将铁的运用拓展至新的境界,作出了精采的演绎。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装饰艺术和装饰材料的不断更新,各种艺术形式的装饰风格不断涌现,返朴归真的思潮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作为古老的,传统艺术装饰风格的铁艺艺术,被注以新的内容和生命,被广泛的应用在建筑外部装饰,室内装饰,家具装饰及环境装饰之中,因特点鲜明,风格质朴,经济实用工艺简便,在现代装饰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把经典画卷中的装饰铁艺搬到自己身边,美化创造自己钟情的家。装饰铁艺设计师们充分发挥中国人的智慧来驾驭西方传统工艺的精髓,从而创造出每一条完美的曲线,每一个精确的角度,每一个独特的造型,使之天衣无缝般配衬您理想中的家居环境,堪称装饰铁艺精品。
  国内已有相当多的铁艺装饰艺术工厂规模相当完善,作为陈设配饰饰品也是相当有前景。乔顿艺术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在很多酒店陈设配饰方案里艺术装置的材质用到铁艺,在光的透射下,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制面膜,亮出自然美丽新时尚\(^o^)/~”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