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少对顺产有什么影响?

  网友:您好,我现在38周,B超显示双顶径9.6,股骨6.9,无脐带绕颈,但是从怀孕开始每次做B超都显示羊水少,这次显示羊水深度3.3,指数10,大夫检查说头已入盆,请问我能不能顺产,羊水少对我顺产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从你的B超情况看,羊水指数10也不太少,你的胎盘功能不是非常好,所以多次B超显示羊水偏少,但是要是各方面情况都好,羊水没有少到羊水指数5或者6以下,胎儿可能也能承受宫缩的压力,也就是说能够自然顺产(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不要着急,先观察,每周复查羊水量,胎心监护,若发生羊水量急遽下降的情况可能提示胎盘功能急遽下降,需要住院手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羊水少对顺产有什么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