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下面还是要切一刀,疼得很,还不如剖腹产?

很多阴道分娩的病友说,自己生,下面还是要切一刀,疼得很,还不如剖腹产。

专家纠误:

不经过侧切的产妇其产后恢复快,出院早。从发生新生儿窒息、产程延长的角度分析,不侧切组与侧切组无显著差异。

会阴侧切是有适应症的,对于胎儿较大、有缺氧情况、臀位产时,或第二产程较长,或有其他医疗指征,需施行产钳、吸引器助产的产妇,仍需侧切。它可以扩张产道,让宝宝顺利、快速地出生,而且裂口整齐,分娩后的缝合手术容易操作(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如果一味坚持不做侧切,会导致裂口不规则,难以缝合,拆线后留下的伤疤也很不规则,很影响美观;严重的,还会损伤肛门括约肌,造成以后大小便失禁。会阴侧切是要局部打麻醉药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己生,下面还是要切一刀,疼得很,还不如剖腹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