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压迫性尿频易诱发泌尿类病症

  孕期压迫性尿频易诱发泌尿类病症

  由于妊娠中期以后盆腔瘀血,加上增大的子宫和胎宝宝的压迫,膀胱会被向上推移而变位,因而有的准妈妈会有排尿不畅或尿液潴留。尿道口与肛门接近,很容易受大肠杆菌的污染,如果细菌上行至膀胱内,膀胱内尿潴留液,会很容易引发膀胱炎、尿道炎。这类炎症如未及时治疗可以继发向上蔓延。妊娠期输尿管管壁松弛,也常易发生尿液潴留,使肾盂盏呈现扩张状态,引发急性肾盂肾炎(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准妈妈要特别注意提高自己抵抗力,避免过度劳累、营养不良等促使抵抗力下降的因素;注意卫生,如勤换内裤,勤洗外阴等,不用盆浴坐浴。另外适当运动,多饮水、多休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压迫性尿频易诱发泌尿类病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