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

身高是孩子的“第二张脸”,那么,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到底是什么?

怎样能尽早知道孩子还能不能再长高呢?

孩子长不高大多是因为营养不良或过剩、过早发育、生长激素分泌不足等原因引起的。

为什么要及时应对孩子身材矮小的问题呢?

现代科学证实,人体要长高,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方面的条件:

第一、骨骼的端面骺软骨层不能闭合,如果闭合了,孩子就不可能再长高了(亲子网www.8e.org.cn)。

第二、脑垂体必须分泌足量的生长激素,但生长激素并不会直接促进骨骼生长,而必须在体内合成“生长因子”,“生长因子”在体内的合成量决定了身高生长的快慢。

第三、孩子在长个子时,需要大量的骨骼营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