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开心秀】+瑶瑶宝贝的诚信小屋+第一次的远游

第一次远游(回湖南老家)!2008年09月29日 星期一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计划了很久的回湖南老家之行今天终于成行了!早上六点一家人都起床了,我也不例外,吃过早餐,喝完牛奶 穿戴一新就出发啦!火车站的人可真多啊,我和爷爷奶奶走绿色通道哦,很方便就上了火车了,一切都很新奇,看了一阵,玩了一阵,稀奇劲过去了,我开始不耐烦啦,吵着要下去玩,爸爸妈妈只好用吃的来诱惑我,有吃的当然什么都好啊,呵呵!还没到站的时候我就呼呼睡着了!下了火车我们又上了去往县城(湘阴)的巴士,在巴士上我肚子饿啦,妈妈就喂我吃八宝粥,很快湘阴就到了,距离大伯家也很近啦,爸爸租了一两面包车将我们送到了家门口,为了表示对我的欢迎,婶婶还放了很长的鞭炮哦!

爸爸跟奶奶的几个姐妹照合影,我也跑过去一起照了哦!

大伯家就住在湘江边,有一条又高又宽的防汛提,提上长了很多小小的刺坨坨,我弄了几个放在头上,自我感觉蛮美的,呵呵!

准备去姑姑家了,妈妈要我摆造型!

路上看到一条狗狗在睡觉!

姑姑家有一只鸡子很好玩,爸爸叫它宠物鸡,因为它和别的鸡不同,它不怕人,见到人它不跑,任你怎么弄它都不跑哦,看看我和它的表演吧!

玩累了,我和爸爸一起安抚它呢

自己先顶一下哦!沙发坐下,慢慢看

厉害哦~~抓了这么大只鸡

瑶瑶宝贝的第一次远游看来收获不少啊。加精鼓励下。期待新照照~

谢谢护法,思念女儿的心只要看看她的照片才能得到一点安慰!宝宝非常可爱!

秀一秀宝宝第一次游动物园的pp!

大鸵鸟!

看到我和妈咪背后的大白虎了吗!

我和爸爸一起喂梅花鹿!

累了就坐下来吃点葡萄!

看看我和爸爸妈妈的pose,是不是很酷啊1

猴子,来!

你们好,小猪猪1

老虎表演!

开心时刻

加油!努力!加油!努力!

嘿,确实不错呢!

>19788谢谢,继续努力!捉鸡那组太逗乐了,呵呵 宝宝可爱,妈妈漂亮!星期四就可以回湖南老家看女儿了,真高兴,恨不得时间快快过!看来很不错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一黄金开心秀】+瑶瑶宝贝的诚信小屋+第一次的远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