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宝宝阴道出血量较多怎么办

一些新生女婴,在刚出生几天时可能会发生阴道出血。但如果出血量多,且持续时间较长,应该及时去看医生,尽早排除新生儿出血性疾病。

因为,如果宝贝的阴道出血是因生理性原因所引起——由于胎宝贝在子宫里时,受胎盘的影响雌激素保持一定水平,刺激生殖道黏膜增殖、充血(www.8e.org.cn整理)。待宝贝出生断脐后,中断了雌激素来源,子宫黏膜失去了雌激素的支持作用,因而脱落、出血,形成“假月经”。不过,这种出血一般量很少,并且几天后就会消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女宝宝阴道出血量较多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