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明原因的发烧是什么原因

刚出生的宝贝,体温调节功能尚未发育成熟,但体表面积却相对较大。当环境温度高或是捂得太严时,就会从呼吸、大小便中丢失水分。如果没有及时喂奶,就会使身体丢失过多水分,发生脱水热,引起发烧。

不过,这种发烧一般避免环境温度过高,或减少衣物以及补充水分,就会使宝贝的体温恢复正常。如果宝贝的体温仍然不下降,同时又出现其他症状,妈咪不得马虎,赶快带宝贝去就医,以防宝贝患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肠炎及呼吸道和消化道病毒感染等疾病(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不明原因的发烧是什么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