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给宝宝补水的方法

如果父母想让宝宝在生长发育期减少发病的机会,就应该在饮水上给予足够的重视和选择,以利于宝宝肠胃功能增强,肾脏负担减轻,从而促进宝宝体格生长发育和智能发育。喝什么水固然重要,怎么喝也要讲究。

◆饭前不要给孩子喝水

饭前喝水可使胃液稀释,不利于食物消化,也影响食欲。

◆睡前少喝水

年龄较小的孩子在夜间深睡后不能完全控制排尿。如果在睡前喝水多了,很容易尿床,即使不尿床,也会影响睡眠质量。

◆少饮多餐

为孩子补水的方法要正确,要经常让宝宝喝一定量的水,做到少“饮”多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给宝宝补水的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