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调婴儿奶粉时候,先倒好奶粉再加入水?

这恐怕是很多妈妈常犯的错误吧!先加奶粉还是先加水有什么不一样吗?其实,这是有区别的。冲调婴儿奶粉浓度要精确,因婴儿发育未成熟,包括消化、代谢与排泄功能都未完善,奶的浓度要尽可能接近母乳。

如先加奶粉,后加水,仍加到原定刻度,奶就加浓了;而先加水,后加奶粉,会涨出一些,但浓度合宜。婴儿吃过浓的奶,胃肠消化能力难以负担,肾脏的排泄能力也难以承受。家长希望奶浓些孩子长快些,反使小儿消化不良,食欲下降,腹泻,生长反受挫。有报告新生儿喂奶过浓,发生肾功能衰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冲调婴儿奶粉时候,先倒好奶粉再加入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