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嘴”母女大战“犀利”老爸

 

    老公上大学是辩论社的,一直以一张利嘴“傲视”我们母女。哼,还经常要搞什么家庭辩论赛,名义上说是培养女儿的口才(兼顾我),其实就是为了显摆他自己。

    长期被“打击”,上周末我们母女终于反盘了。那天,我和女儿没事儿在电脑旁看她们培训学校小朋友的辩论视频《史无前例:6岁宝宝用英语辩论(巨牛)》,女儿突然跟我讲:妈妈,我们跟爸爸辩论时也用英语吧。呵呵,一语惊醒梦中人,老公大学英语连4级都是蒙过的。而我专八,女儿在瑞思学了快两年,也早已成为英语小达人。规则改成用英语,这回老公“死定”了。

    呵呵,周日我和女儿主动向老公下“战书”。在新规则之下,昔日里风光无限的老公,这次再也“犀利”不起来了。老公别说用英语跟我和女儿辩论了,几乎连一句通顺的句子都没说出来。而我们这边,我机会都没出马,女儿就把他搞定了。看着女儿在家庭辩论赛场上对待老公那副盛气凌人的样子,简直逗死了。

    赛后我和女儿开始 “嘲弄”老公咯。“爸爸,你连我们学校6岁小朋友都不如哦,你好糗啊”呵呵女儿语出惊人啊。

    “什么?你老爸我不如6岁小朋友,这绝对不可能!”老公极窘,但又很不服输。

    “不信?呵呵,那你自己上网搜搜看宝贝他们学校小朋友的辩论视频《史无前例:6岁宝宝用英语辩论(巨牛);好好找找你和小孩子们的差距!”我在一旁“落井下石”。

    说完,我和女儿去看电视了,老公为了证明自己的“强大”跑去看视频了。然而,过了一会他垂头丧气,完败归来:“哎,现在小孩子确实太厉害了,那么小居然就可以用英语辩论,羡慕啊!”我和女儿听了后,什么话都没说,就捂着嘴巴,哈哈大笑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笨嘴”母女大战“犀利”老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