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在淘宝上开店

         刚才在社区看帖的时候,看到好多像我一样的“小星星”卖家,心里突然起了个大大的问号,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前赴后继的在淘宝上开店啊?

      

     

      

刚才在社区看帖的时候,看到好多像我一样的“小星星”卖家,心里突然起了个大大的问号,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前赴后继的在淘宝上开店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沙发,自己坐了,呵呵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都怀揣着梦想来的,不知道又能有几个一直带着梦想停留在淘宝是啊,我也迷茫了,不过,老公很支持我,说要我一路做下去,无论成长的有多慢,总会长大!

辛苦的路程哦,遥远的梦,为了信用我把价格改到进货价的一半或者是进货价,可惜信用还是上升的缓慢!迎六一,店内物品,满百包邮。来养养眼吧!

是呀,以前都没有感觉到,现在自己开店了,一进论坛,天哪好多好多呀,都带着自己的梦想来淘宝了呵呵,可能是因为马云说的那句话吧:现在不做***五年后你一定会后悔的!!!所以人们都前扑后继的来了呀,一进来才知道原来都是一场空喔

我是为了我家的宝宝能生活的更好!!!

开淘宝之后都是在忍受孤独 不说了 安抚群友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在淘宝上开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