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思学科英语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3亿美金

2007年,全球最大的K12教育集团HMHG携手瑞思学科英语来到中国。作为拥有170多年历史的教育集团,HMHG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大的覆盖幼儿园到12年级内容教育出版商,拥有超过50家公司的教育产业集团,其整合全球顶级教育专家资源和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方法,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3亿美金,产品畅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2名美国孩子中就有1名正在使用HMHG产品,教育经验异常丰富。
   随着中国在国际地位的逐步提升,世界各大集团都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市场。“投资瑞思已成为HMHG最重要的全球投资战略”,瑞思高级副总裁赵勇女士介绍,“目前瑞思在中国采用的课程体系是HMHG结合高科技互动多媒体技术研制的‘浸入式学科英语’,该套体系已经被西方世界广泛应用,并且进入许多非英语国家的公立课程体系,对儿童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卓越的功效,得到世界验证和认可。”2007年,全球最大的K12教育集团HMHG携手瑞思学科英语来到中国。作为拥有170多年历史的教育集团,HMHG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大的覆盖幼儿园到12年级内容教育出版商,拥有超过50家公司的教育产业集团,其整合全球顶级教育专家资源和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方法,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3亿美金,产品畅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2名美国孩子中就有1名正在使用HMHG产品,教育经验异常丰富。
随着中国在国际地位的逐步提升,世界各大集团都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市场。“投资瑞思已成为HMHG最重要的全球投资战略”,瑞思高级副总裁赵勇女士介绍,“目前瑞思在中国采用的课程体系是HMHG结合高科技互动多媒体技术研制的‘浸入式学科英语’,该套体系已经被西方世界广泛应用,并且进入许多非英语国家的公立课程体系,对儿童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卓越的功效,得到世界验证和认可。”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海瑞思学科英语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3亿美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