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妈妈们如何看待小孩的学习成绩?

能学好的当然最好,但是也不要强求。发展孩子的兴趣是关键。
当然也可以引导孩子去学习。就是不要强求。

楼上正解,现在的社会告诉我们,分,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兴趣、特长

正确的引导,言传身教最重要,给他树立自信心,不要一味的打击,那样对孩子伤害很大。

成绩的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了解孩子的想法,了解孩子为什么成绩会差?是贪玩还是什么原因?要适当的给予鼓励,不要老是唠叨他的成绩怎么怎么的不好!也不要老是把好好学习在孩子面前唠叨,如果经常这样,会被孩子当成耳边风那就不好了!在适当的时候和孩子静静地谈谈心,把你认为重要的问题,为什么重要?好好的在孩子面前剖析剖析!

呵呵,俺的宝宝还没上学,所以也不知道,帮您顶顶
呵呵,如果我的宝贝长大后我不会要求她学习成绩必须很好的,只要她努力了就可以了
主要是身心健康最好不过了

成绩不是唯一,全面提高素质才是根本。(幸福里婴童品质生活提供)

我觉得成绩好坏不是判断小孩好坏的依据,现在都一个小孩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成绩过得去就行,不要求一定要名列前茅。

亲爱的,成绩不是唯一,全面提高素质才是根本。

BB学校是个机构类型的,那学校提倡的就是以玩为主,在玩的时侯灌输学习内容,所以我觉得还好了,有时玩也能让小孩学很多东西。最主要是兴趣了,成绩不能当一个评价

[标签:回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各位妈妈们如何看待小孩的学习成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