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教育制度可行吗?

我认为有很多问题。我住在欧洲,有一个孩子,观察和学会了很多欧洲人的教育方法。当然也有问题。十全十美的找不到吧。我佩服欧洲人对小孩子教育他们做强人。例如孩子摔倒,大人连腰都不会弯下去,就站着看说,起来,接着跑,没事,大小伙子/大姑娘,真了不起。天大的事情也是小事。一个小孩哭问妈妈要糖吃,妈妈就说,糖是没有了。你哭的我心烦,到楼上去哭,关上门哭,把灯关了。欧洲人不宠孩子。7岁孩子在幼儿园大人就交给用刀子切菜水果。学校教育,欧洲非常重视培养合作能力和自信。小孩自己要找出自己的10个优点讲给同学,然后站到桌子上,全班鼓掌。欧洲人教育孩子对社会负责人,生活的最大意义是生活幸福。缺点是孩子非常自信,非常独立,很快成为成人,而父母早早失去功能。

[标签:回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国式教育制度可行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