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你会选择剖腹还是顺产

 

生小孩你会选择剖腹还是顺产(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58

生小孩你会选择剖腹还是顺产(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58

顺产好啊

顺产好

想是想顺产的,不过如果肚皮痛起来实在太痛的说不定会选剖腹。呵呵,我怕疼。

剖腹~

当然是顺产好啊!对大人,对小孩孩都好!是的,我也是痛不住了选了剖腹产,我是顺产 生的我儿子

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精品卖场,全是精品。http://shop33480249.taobao.com/

顺产好啊,顺产妈妈辛苦一点,但是宝宝抵抗力会强些

顺产好,看来妈妈们都为宝宝着想啊,自己辛苦点无所谓!支持!

绝对剖腹

我女儿是顺产的!痛了六个小时,那种宫缩的痛我这辈子不想再有第二次!

真的是很难忍受的,我的手心都因为握拳头握的太紧被指甲割出血了!之后一个月浑身每个骨头都疼,

要不女人为什么要坐月子了!这一个月得不到好的照顾,得病就是一辈子的事!

要不是那个接生的医生是我一个亲戚的好朋友,估计也是白疼的,那个医生差不多用了所有能用的引产方法!

我才把宝宝生出来。

顺产对大人孩子都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小孩你会选择剖腹还是顺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