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宝典7

 

添加辅食遵循的原则!

总的原则是:由一种到多种,由少量到多量,由稀到稠,由淡到浓。
 
    (1)
不要几种辅食一起添加,应先试一种,隔3~5天再加另一种。这样可以使婴儿有逐渐适应的过程。添加过程中应密切观察婴儿的反应,如果婴儿一种食品无不良反应时,再添加新的食物。
 
    (2)
凡添加新的食品必须由少量食物开始,密切观察大便及消化情况,如无消化不良表现可逐渐增加用量及浓度。

澳洲百仕高 宝宝未来成就高http://www.bisgo.cn/

添加辅食遵循的原则!

总的原则是:由一种到多种,由少量到多量,由稀到稠,由淡到浓。

(1)不要几种辅食一起添加,应先试一种,隔3~5天再加另一种。这样可以使婴儿有逐渐适应的过程。添加过程中应密切观察婴儿的反应,如果婴儿一种食品无不良反应时,再添加新的食物。

(2)凡添加新的食品必须由少量食物开始,密切观察大便及消化情况,如无消化不良表现可逐渐增加用量及浓度。

澳洲百仕高宝宝未来成就高http://www.bisgo.cn/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上一篇:育儿宝典8  下一篇:育儿宝典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育儿宝典7”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