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直接美国代购美赞臣二段奶粉的好卖家推荐的?谢谢

你好,亲,我家有非常适合喂宝宝的中国知名品牌蒙草堂亚麻籽油,有助于提高智力。亲可以到我家去详细了解一下。

您好,我是www.buyho.com百货网的,您可以代购到美国的任何商品,当然也包括美赞臣~

我们免除首磅的国际快运费,只收取5%的代购费,在美国加州有分公司,现在正寻求国内的合作伙伴。

我们网站的固定客户是国内做代购的店家,也有很多个人用户。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QQ:1252908501,我一定给您详细、准确的解答。

你可以到妈咪and宝贝去看一下,里面有母婴产品分类很详细,而且收集的都是淘宝性价比最高的店铺,跟母婴产品,里面有宝贝奶粉系列里面就有美国代购美赞臣二段奶粉,还要首页里收集了淘宝排成交量跟信誉度排名前十的店铺,其中有奶粉专卖店,你可以去看一下,祝你好运哦!

妈咪and宝贝网址: mab.2008jy.net ,前面记得加http:// ,不能直接放链接只有拆开来了,呵呵!

我在美国,可以直邮代购,给我旺旺留言联系

我可以帮亲代购啊~~
小店重新开张,特价中~
美国超值代购
欢迎来小店逛逛哦~~
cherryyu.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没有直接美国代购美赞臣二段奶粉的好卖家推荐的?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