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岁左右的玩具有哪些?

.娃娃 1岁大的幼儿已经能表达自己的喜爱和厌恶。 如果有了娃娃玩具,特别是女孩子就可能像妈妈对待自己那样,为娃娃洗脸、 穿衣、喂食、赞扬或责备娃娃了

可以先择拼图 积木 木质的拖车 球类 最好玩具 是多色采,多形状

可以买摇铃啊,卡通动物的,毛绒绒的不会伤害到宝宝,我也是因为姐姐要生宝宝了,

一岁多的宝宝,可以给他玩一些益智的。开发大脑的。

嘻嘻有宝宝的玩具衣服鞋子嘻嘻~

现在很多人在卖玩具,亲,有机会的话来我店里面瞧瞧啊,有淘宝最低价的儿童购物车,很适合小女孩的,还有一些芭比娃娃呢!!!

适合1岁左右婴儿的玩具(购买玩具)有:
(1)婴儿八音盒:有吊式、台式、手拿式,要选用音色好、装璜美观的。如果是手拿的。要选择容易握拿和轻些的。
(2)吊式玩具(购买玩具):有风车、彩球等。有固定的,也有可晃动的和能发出声音的。色彩应鲜艳。注意挂的位置应高低合适。
(3)摇手:以音色好、易拿、轻型为好。
(4)不倒翁:选择形象可爱、色泽好的。
(5)布娃娃、塑料动物:最好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
(6)球:大中小都应有些。最好是软塑料制的、中间有铃的,要便于婴儿触摸。
(7)玩具(购买玩具)车:有小电车、小汽车、小飞机等。种类很多,可以是电动的,也可以是用手拉的。
(8)积木:从小型到大型的都适当有些。以结实耐用、色彩不同为宜。
(9)乐器:有小手鼓、木琴、喇叭、响板、响葫芦、环铃、小电子琴等。选择时要注意音色纯正、无刺激性。
(10)小推车:要选择结实耐用的。

建议买一些颜色鲜艳的,摇铃小喇叭之类的玩具,积木最好不要了,毛绒玩具也不要,很多毛绒玩具掉毛而且宝宝也时常拿到嘴里咬,对宝宝呼吸道没好处。总之玩具要干净卫生,质量要好的,安全第一哦!俺家宝宝那时就玩得这些东西,现在俺家宝宝2岁多了,哈哈!

亲,一岁多女宝宝可以玩一些安全健康的塑料玩具,积木,摇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适合1岁左右的玩具有哪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