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宝宝前准备什么东西

推荐产品:

楼上的回答很好,不过我再补充一句,你现在就要看看育婴方面的知识,不然到时候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怎么管孩子,坐月子的时候身体虚,不能看书,孩子小的时候太忙,也没时间看书。还是提前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比较好。

推荐产品:

大家说得都很详细,赞成楼上MM的建议,提前做好功课很重要哦。祝你好运。

推荐产品:

亲,来小店里看看,有您需要的哦。优惠进行中哦。

推荐产品:

记得我那会在临产之前几天就已经把准备好的东西打好包放好,因为为知道什么时候会生这样准备好了到时直接带着就发了,省得再收拾容易忘记东西。
首先是必须的:准生证,医保卡
其实就是一些日常用品
1、卫生纸要多准备一些,如果是顺产用的会比较多,卫生巾
2、巧克力 增加热量生产的时候可以增加力气的,
3、睡衣,七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很热了,爱出汗多代几件
4、毛巾,宝宝的衣物,尿布(不过医院不让用尿布,那就先准备纸尿裤)回家后就别给宝宝用纸尿裤了容易起尿布疹。
5、奶瓶 一代奶粉,刚生下来没奶的时候喂,等下来奶水最好母乳
其它的也没什么了,自己再想想,
婴儿床其实没什么用我家的一直就闲置,因为根本就不放心宝宝一个人睡
宝宝的盆盆之类的等回家再准备就行去医院就不用带了,

推荐产品:

衣服啊 奶瓶啊,尿不湿帮宝适好,奶粉这个雅陪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宝宝前准备什么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