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半夜总爱哭

那个叫梦哭,大多是缺钙引起的,我宝宝到现在又得时候还这样了,尤其生病的时候因为不舒服,所以总想依赖妈妈

楼下说的挺对的,如果排除了那些原因,那有可能是孩子白天的时候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有时白天太兴奋了、换环境了、白天看到什么怕的东西、生活规律打乱了等等这些都会造成孩子晚上梦哭的,孩子越小越要有规律。

夜晚哭闹不止的现象,这让很多家长头疼不已。静下心来,要帮助宝宝找出原因哦!

分辨哭闹属性

如果宝宝夜间哭闹不止,先排除尿湿、饥饿、病痛等因素。属于情绪性哭闹时,爸爸妈妈可安抚宝宝,使其渐渐入睡;也可置之不理,宝宝哭闹累了,自然会睡去,一段时间后,宝宝会养成自己安抚自己,自己入睡的习惯。

当你哄宝宝的所有招数都用尽的时候,就需要请儿科医生帮忙,请他为宝宝开一种安全且无瘾性的镇静剂。当夜晚来临,宝宝入睡的时间到了,你可以遵照医生指导的剂量,喂宝宝吃药。一般服用一周左右,宝宝就能养成习惯。这时,宝宝就不必依靠药物了。

小孩夜哭原因多,如饥饿、缺钙、生病、受惊吓等都可能造成。她提醒年轻父母:如果婴儿长时间夜哭,极有可能是生了病,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治,以免延误病情。

孩子越小,大脑发育越快,需要睡眠时间就越多。睡眠一般小孩睡眠有深睡、浅睡的分别,一般小的时候,相对来说,浅睡的时间比较多。比如刚生下来的新生儿,一个睡眠周期差不多45分钟左右,有一半的时间在浅睡,有一半的时间是深睡。浅睡的时候,小孩表现为,比如他有一些微笑,或者噘噘嘴、做一些鬼脸,呼吸不均匀,胳膊腿动一动,有时哼哼有点声音,这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

家长不要认为他睡得不踏实,实际上这个孩子浅睡状态就是这样的,所以家长不必以为孩子是否饿了或者尿尿了,或者不舒服了,去护理,去过渡关照他,怕他睡得不踏实,所以不要去管他,反而有好处。因为浅睡的时候,大脑的发育很重要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大人浅睡的时候一般在做梦,到清晨的时候浅睡就做梦,小孩也可能在做梦,不过他不会说。

在浅睡的时候,实际上他白天看到的、听到的一些东西在大脑里储存,有的时候大脑蛋白质的在合成,有的时候大脑做梦刺激,也是帮助大脑发育的,白天刺激不够,睡梦的时候也可以接受这些刺激。浅睡来说,对孩子的脑部发育越有作用的,所以越小的孩子浅睡时间越长

可以补钙试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半夜总爱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